>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科尔荣膺月最佳教练 德安东尼沃顿波波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泰伦-卢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0月和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骑士队的泰伦-卢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分别当选。

  卢率领卫冕冠军取得东部最佳战绩(13胜3负),追平骑士队史前16场最佳开局。克利夫兰以6连胜开启16-17赛季,场均得分(111.3分)、三分球命中率(39.0%)和三分球出手数(13.8次)都排名联盟第二。11月24日骑士队137-125战胜开拓者队的比赛,骑士队投进21记三分创队史纪录。

  10月和11月,科尔率领勇士队取得16胜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包括进入12月前取得12连胜!勇士队场均得分(117.6分)、助攻(31.1次)、投篮命中率(50.2%)和盖帽(6.6个)都高居联盟首位。勇士队连续10场至少10助攻,NBA历史最长纪录。11月24日,勇士队149-106战胜湖人队一役,勇士队送出47次助攻刷新队史纪录。

  获得月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包括: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公牛队的弗雷德-霍伊博格、火箭队的迈克-德安东尼、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湖人队的卢克-沃顿、灰熊队的大卫-菲兹戴尔、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猛龙队的德维恩-卡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02825.shtml report 1065 泰伦-卢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0月和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骑士队的泰伦-卢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分别当选。卢率领卫冕冠军取得东部最佳战绩(1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