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服输!詹皇穿小熊球衣抵球场 韦德亲自恭候(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愿赌服输,今天客战公牛队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身穿MLB芝加哥小熊队球衣的照片。同时,詹姆斯穿着小熊队球衣抵达联合中心!

  今年世界大赛开打前,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打赌,谁支持的球队输球,输家需在下次作客对方主场时穿着冠军棒球队的队服。

  上月初结束的世界大赛,詹姆斯支持的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在总比分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连输3场以总比分3-4被小熊队逆转。如此一来,韦德赢得赌约,同时小熊队时隔108年再次登顶MLB总冠军。

  骑士队连负雄鹿队和快船队后,詹姆斯在一天前表示,他会遵守赌约,并调侃道,“希望到时大家别取笑我。”

  有意思的是,球迷们比詹姆斯更着急,赛前在联合中心外面,出现了山寨小熊版詹姆斯。不少球迷纷纷上前合影!

  今天赛前,詹姆斯兑现了承诺,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穿小熊队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詹姆斯从上到下,帽子、球衣、裤子和袜子都是小熊队。“是的,我不会穿小熊队球鞋,因为今晚我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打,”詹姆斯说道,“我也没戴小熊队手套。”

  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透露,今天赛前有大约50名记者等着詹姆斯出现在联合中心,这架势堪比总决赛。当詹姆斯一身小熊队装扮现身时,现场记者笑成一片,韦德也现身目睹这一幕。

  根据之前的赌约,詹姆斯除了要穿小熊队球衣外,还输给“闪电侠”一箱红酒。(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03419.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愿赌服输,今天客战公牛队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身穿MLB芝加哥小熊队球衣的照片。同时,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