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本土型男居首 卫冕冠军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2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2016-2017赛季欧巡赛事的揭幕战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南非马里兰的豹溪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23岁的本土宠儿布兰登-斯通以一只非常出色的老鹰球结束了第二轮比赛,轻松取得了领先的位置。

  在18号洞之前,卫冕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还领先一杆,在最后一洞,布兰登-斯通推进了10英尺的老鹰推,他的小球在洞杯口转了一圈,应声入洞,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领先,查尔-舒瓦特泽尔和英国人克里斯-汉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二位。

  布兰登-斯通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7杆,第二轮的比赛,他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始,四号洞他第一次掉杆,随后又在6号洞触底反弹抓住小鸟球。前不久,他刚刚接手了背部损伤治疗,回归赛场后他在10号洞推进了12英尺的小鸟推杆,又在12号洞再度抓鸟得手,13号洞,布兰登-斯通再度掉杆,不过他在15号洞成功抓鸟,18号洞力擒老鹰球,排名跃升至积分榜的第一位。

  “我今天早上醒来,背部感觉有点酸痛,但是也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它也没有真正感觉太大的困难。在一天的过程中,它逐渐变得更糟,然后我不得不从第八号右边的深丛中打一个救球,真的需要调整一些。我的训练师给了我一些非常好的体能,后9个洞我发挥得不错。”布兰登-斯通说,“我在背上有一点疼痛,还打了一些壮观的推杆,我错过了一些机会在这里和那里,但是我也做了一些伟大的推杆,比赛可能有很多种可能性,但是可以打出66杆我真的很高兴。”

  布兰登-斯通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自己的同胞查尔-舒瓦特泽尔,后者已经四次拿下该项比赛的冠军。谈到对手,布兰登-斯通表示:“他似乎喜欢这个地方,希望我们明天能够聚在一起,希望我们能有一个良好的周末竞争形势。”

  “总体来说,我觉得我打得很好,我给自己相当多的机会,并做了一些不错的额外推杆。”查尔-舒瓦特泽尔说,“今天的风条件不错,这使我很舒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04987.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12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2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2016-2017赛季欧巡赛事的揭幕战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南非马里兰的豹溪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