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非洲王子成外线防守第一人,快船因他晋升一线强队

萌话NBA 命中率 阅读(0) 评论()

  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是喀麦隆当地一位酋长的儿子,人称“喀麦隆王子”,2008年第二轮被雄鹿队选中,本赛季已经成为了快船的首发小前锋。过去20场比赛,巴莫特场均能以50%的命中率贡献5.7分,不过他对快船最大的作用当属他在防守端的威力,这位兢兢业业的王子本赛季对阵全明星小前锋的数据可以说非常亮眼,下面就来看看本季在巴莫特防守下的明星小前锋的数据吧。

  5、伦纳德(23%命中率、14分)

  成为马刺老大的伦纳德本赛季场均能砍下24.4分,命中率也有45%,然而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伦纳德在巴莫特的防守下仅13投3中得到14分,马刺也早早就被打花了,首节就落后了15分。

  4、维金斯(33%命中率、22分)

  三年级的维金斯本赛季继续不断成长着,前不久还砍下了生涯新高的47分,不过在11月13日对快船的比赛中,维金斯在巴莫特的防守下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尽管他得到了22分,但是他的效率只有24投8中,另外还有3次失误,与之相对比的是巴莫特8投6中高效贡献15分,快船大胜马刺!

  3、盖伊(27%命中率、9分)

  国王在与快船的比赛中首节接落后了16分,第四节国王奋起直追,作为球队第二得分点的盖伊却未能给球队提供丝毫帮助,末节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全场也仅有9分和11投3中的数据,几乎被巴莫特给锁死了。

  2、巴特勒(28%命中率、22分)

  11月20日,公牛造访快船主场,两队僵持到第四节才分出胜负,不过公牛的尖刀巴特勒表现却大失水准,单节4投全失仅靠罚球得到5分,公牛因此也在第四节被快船逆转而败走洛杉矶,巴莫特的防守可谓是居功至伟。

  1、詹姆斯(16.7%命中率、16分)

  詹姆斯在对巴莫特时也没有占到丝毫便宜,16分和14投5中的命中率均创下了赛季新低,甚至还在巴莫特的压迫之下出现了二运,全场则出现了5次失误,相反巴莫特却送出了5次抢断,在他成功限制詹姆斯之下,快船拿下骑士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sports.sohu.com true 萌话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06106.shtml report 1769 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是喀麦隆当地一位酋长的儿子,人称“喀麦隆王子”,2008年第二轮被雄鹿队选中,本赛季已经成为了快船的首发小前锋。过去20场比赛,巴莫特场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