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迪巴拉提前伤愈:梅西出手 推荐食谱+专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揭秘迪巴拉提前伤愈:梅西出手


  迪巴拉在对战米兰的神圣德比中拉伤了大腿肌肉,他也因此休战多场,但是在本周的训练课上,球迷们却惊喜的发现了迪巴拉的身影。尽管阿莱格里表示迪巴拉还无法参加本周末的联赛,但是参加了合练的迪巴拉距离回归球场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迪巴拉为何伤愈的这么快,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给出了答案,这家媒体表示,梅西在迪巴拉受伤后向其提供了一些饮食的建议,并同时将帮助自己的营养专家推荐给了迪巴拉。

  迪巴拉在上个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后发挥出色,他也成为了尤文队内的第一射手,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他也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被球迷们认为是梅西的接班人。新赛季,迪巴拉依旧坐稳尤文的主力,但是在联赛对战米兰的比赛中,迪巴拉在一次远射中拉伤了肌肉,并因此休战40多天,但是在本周,迪巴拉却提前归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迪巴拉伤势恢复超过了预期,而这有梅西的功劳。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披露,梅西在迪巴拉受伤后,向他提出了一些饮食方面的建议,他要求迪巴拉尽量的远离糖,这可以加速他的伤势恢复。同时梅西更是把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意大利营养师推荐给了迪巴拉。

  梅西在2013年曾经因为屡次的肌肉问题来到了意大利,求助了一名叫博塞尔的营业专家,在这位营养专家的调理下,梅西的体重减轻了3.5公斤,而且梅西被禁止吃糖,这也让其肌肉问题明显减少。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0185.shtml report 1397 揭秘迪巴拉提前伤愈:梅西出手迪巴拉在对战米兰的神圣德比中拉伤了大腿肌肉,他也因此休战多场,但是在本周的训练课上,球迷们却惊喜的发现了迪巴拉的身影。尽管阿莱格里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