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改口?西甲主席:巴萨会赢德比 瓜帅小罗撑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瓜帅小罗撑老东家 


  国家德比将在今晚打响,哪支球队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看来,巴萨更值得看好。“我支持巴萨,我希望他们能够赢得周六比赛的胜利。”这位前巴萨主帅指出本赛季巴萨的状态虽然不是太好,但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即便是巴萨这样的常胜之师也会有输球的时候,联赛还很长,这场德比并不是决定性的,很明显巴萨依旧处于争冠队列中。”

  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加泰罗尼亚豪门在国家德比中占据毫无疑问的优势,而另一位巴萨的国家德比英雄,曾在伯纳乌让皇马球迷起立鼓掌的罗纳尔迪尼奥也表达了对巴萨的支持。“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德比比赛之一,很荣幸我曾参加过国家德比,我要祝巴萨好运,我会为你们加油助威的。”

  而有趣的是,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前几天的表态倾向性太过明显,西甲主席特巴斯也表示自己这次看好巴萨——几天前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我这次不会说自己支持哪支球队,但之前我说过很多次我是哪支球队的球迷(皇马),所以你们都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由于他的西甲主席身份,特巴斯的这番表态遭致媒体质疑,于是在周五接受采访时,他修正了自己的答案:“我认为巴萨能够获胜,因为这几年来,在面对生死大战时,巴萨总是能够赢得胜利。”

  特巴斯同时还被问及了梅西与C罗谁更优秀的问题,西甲主席选择回避,但一不小心又得罪了另一位大佬:“我不知道他们中谁是世界最佳,但可以肯定的是世界最佳肯定出自他们两人,就我个人看来,他们都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0435.shtml report 1434 瓜帅小罗撑老东家国家德比将在今晚打响,哪支球队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看来,巴萨更值得看好。“我支持巴萨,我希望他们能够赢得周六比赛的胜利。”这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