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40分英格拉姆17+6 猛龙5人上双灭湖人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猛龙主场以113-80轻松战胜湖人,迎来5连胜。双枪德罗赞和洛瑞一共得到了40分,而湖人队的榜眼秀英格拉姆得到了17分6篮板。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22-28、26-41、14-15、18-29。湖人队:英格拉姆17分6篮板,克拉克森14分,威廉姆斯13分。猛龙队:德罗赞16分4篮板6助攻,洛瑞24分7助攻,约瑟夫14分,诺奎拉13分,鲍威尔16分7篮板。

  双枪开火砍14分压制湖人

  猛龙开场之后凭借着双枪的威力以13-4领先,其中洛瑞贡献了6分,而德罗赞送出了2次助攻。暂停之后,兰德尔进攻犯规,随着鲍威尔空切扣篮得分,猛龙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还剩4分钟,两队开始对轰三分,洛瑞与威廉姆斯先后命中3分,洛瑞单节砍下了9分,而当湖人队将分差迫近到6分时,前10分钟一直没有得分的德罗赞终于依靠罚球得到两分,他首节得到了4分4助攻,英格拉姆命中3分,湖人首节以22-28落后。

  洛瑞两记三分掀进攻高潮

  第二节,两队替补开始对轰大战,约瑟夫上篮得分,英格拉姆急停跳投命中,而当罗斯命中3分,克拉克森回敬3分。罗斯再中3分,他带领猛龙队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英格拉姆扣篮得分,不过猛龙替补诺奎拉贡献了8分成为猛龙最大的奇兵。还剩5分钟时,德罗赞与洛瑞回归,洛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而湖人队在1分30秒时间里只有两次罚球得分。猛龙将分差扩大为16分。半场结束,猛龙以69-48领先了21分。

  英格拉姆仅4分难撼猛龙

  第三节,德罗赞的手感依旧不佳,他在这一节前10分钟只得到了两分,而且洛瑞似乎也降低了攻击力,可是湖人队的命中率也不高。英格拉姆得到了4分,但是年轻的湖人队在3分钟时间里居然一分不得,而且本节前10分钟时间里,两队得分都没有超过12分。最后1分26秒,德罗赞连得4分,帮助猛龙队三节战罢以84-62领先了22分。

  洛瑞完成2+1猛龙5连胜

  最后一节,猛龙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5分。洛瑞突破上篮完成2+1之后,这位全明星后卫也被换下,毕竟场上分差已经拉大到28分。此后猛龙双枪全部被换下场,而且猛龙始终将分差保持在20分以上。最终,猛龙主场以113-80轻松战胜湖人,迎来5连胜。

  湖人队首发:英格拉姆、莫兹戈夫、兰德尔、卡尔德隆、罗尔-邓

  猛龙队首发:洛瑞、瓦兰丘纳斯、西亚卡姆、德罗赞、鲍威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5040.shtml report 213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猛龙主场以113-80轻松战胜湖人,迎来5连胜。双枪德罗赞和洛瑞一共得到了40分,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