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罗斯双星闪耀悍将20+13 尼克斯双杀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日,两天前尼克斯刚刚在客场通过绝杀战胜森林狼,两队今天转战麦迪逊花园球员继续较量,最终,尼克斯118-114取得胜利,双杀森林狼的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

  全场比赛,安东尼砍下29分5篮板3助攻,罗斯贡献24分5篮板5助攻,奥奎因20分13篮板,波尔津吉斯11分5篮板3助攻,霍乐迪13分7篮板。森林狼队中,拉文贡献23分3助攻,唐斯20分8篮板,维金斯得到19分4助攻,穆罕默德14分,别利察17分7篮板,阿尔德里奇10分12篮板。

  单节比分(尼克斯在前):30-21,32-31,36-36,20-26

  开场之后,双方失误很多,罗斯投进两球后,拉文命中三分又跳投得分,安东尼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12-5开局。之后森林狼仍然打铁不断失误连连,安东尼和罗斯率领尼克斯打出12-3的高潮进一步拉开比分。卢比奥连投带传,穆罕默德连得9分帮助森林狼在首节结束时追到21-30。

  次节比赛,双方替补内线接连得分,别利察三分投进后,库兹明斯卡斯回应上篮,武贾西奇三分命中,尼克斯重新拉开到了9分。虽然别利察连得7分,但是库兹明斯卡斯隔人暴扣,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接连投进三分,尼克斯进一步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62-52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易边再战,唐斯和波尔津吉斯各自终于命中进球,罗斯连得4分后,森林狼做出回应,先是拉文得分,唐斯命中三分又连续在篮下利用脚步得分,但是罗斯依旧神勇,转身上篮一气呵成,安东尼和霍乐迪连续投进三分。三节结束,尼克斯98-88领先森林狼。

  末节比赛,拉文三分命中又中投得手,尼克斯不断失误,默罕默德三分投进后又空接暴扣,森林狼追平比分。但是奥奎因在内线连续拼抢篮板,造成杀伤,尼克斯重新取得领先。罗斯强攻连得4分,森林狼则连续不中,奥奎因和波尔津吉斯更是联手封盖唐斯,最终尼克斯118-114取得胜利。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拉文、威金斯、迪恩、唐斯

  尼克斯首发:罗斯、霍乐迪、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奥奎因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6747.shtml report 192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日,两天前尼克斯刚刚在客场通过绝杀战胜森林狼,两队今天转战麦迪逊花园球员继续较量,最终,尼克斯118-114取得胜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