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名宿宣布延缓挂靴 免费为沙佩科恩斯踢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名宿:免费为沙佩科恩斯踢一年


  北京时间12月13日,德国媒体《spox》消息称,拜仁慕尼黑传奇泽罗伯托日前确认,他将延迟挂靴,将免费为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再踢一年,用实际行动来安慰这家受到重大创伤的巴西球会。

  哥伦比亚坠机惨案中,共有71人丧生,其中包括19名沙佩科恩斯的球员,6名幸存者中虽然有3名沙佩科恩斯的球员,但能否复出回到绿茵场上,现在一切都是个未知数。对于沙佩科恩斯而言,这次空难几乎让他们全军覆没,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现如今,沙佩科恩斯想凑齐大名单踢比赛都困难,所以巴西和阿根廷两国俱乐部纷纷表示,愿意无偿租借给他们球员,以度过难关。此前,小罗和里克尔梅表示愿意为沙佩科恩斯踢球,现如今泽罗伯特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泽罗伯托现年42岁,司职左后卫,巴西国脚,曾代表桑巴军团出场84次,打入6球,跟随球队夺得了1997年和1999年两届美洲杯冠军、1997年和2005年两届联合会杯冠军。俱乐部生涯中,泽罗伯托曾在皇马、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以及汉堡等欧洲球会踢过球,曾在南部之星踢了六个赛季,出场248次,打入20球,夺得10座冠军奖杯,包括4个德甲联赛冠军、4个德国杯冠军和2个德国联赛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泽罗伯托也曾在皇马捧起过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

  2015年,泽罗伯托加盟帕尔梅拉斯,本赛季出场45次,打入2球,帮助球队提前夺得巴西顶级联赛冠军,而提前拿到冠军的时候,帕尔梅拉斯对阵的球队恰是沙佩科恩斯。据悉,泽罗伯托本来确认本赛季结束后挂靴,随着沙佩科恩斯发生空难需要大量球员之际,这位前巴西国脚公开表示愿意免费再踢一年。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7086.shtml report 1509 拜仁名宿:免费为沙佩科恩斯踢一年北京时间12月13日,德国媒体《spox》消息称,拜仁慕尼黑传奇泽罗伯托日前确认,他将延迟挂靴,将免费为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再踢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