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缺阵活塞8人得分上双 活塞全员皆兵胜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活塞全队发挥出色两节打花老鹰以121-85大胜老鹰。

  四节比分(活塞在前)分别为:27-24,31-15,32-18,31-28

  活塞方面,德拉蒙德14分14篮板,波普23分8篮板,哈里斯18分7篮板,莫里斯12分4篮板,史密斯11分5篮板13助攻。

  老鹰方面,霍华德2分6篮板,科沃尔7分2篮板,施劳德17分2篮板11助攻,小哈达威11分。

  比赛一上来,活塞勾手先中,老鹰开场手感不佳连续出手不中,波普连续命中两记3分,活塞一波8-0开场,比赛进行将近3分钟老鹰才由施劳德上篮得分。随后老鹰手感回暖,塞弗洛沙3分命中,科沃尔跳投也中将分差追至只剩1分。随后活塞做出调整重新夺回场上优势,首节结束,活塞27-24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尤德里连得4分,接着2+1打成将分差拉开到8分,老鹰这边零敲碎打艰难得分。活塞第二节保持极高的命中率,波普跳投命中,哈里斯翻身跳投再中分差来到16分,活塞半节比赛就得到21分。老鹰这边进攻端陷入泥潭迟迟不能得分,活塞将分差越拉越大比赛有打花的趋势,半场结束,活塞58-39领先老鹰19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由于分差过大,老鹰换上全替补阵容。虽然主场作战的老鹰试图追分,但是活塞并没有给老鹰机会,随着鲁埃尔2+1打成活塞将分差扩大到30分。三节结束,活塞90-57领先老鹰33分。末节比赛毫无疑问的成为垃圾时间,最终,活塞以121-85大胜老鹰。

  活塞首发阵容:伊莎美尔-史密斯、马库斯-莫里斯、塔比亚斯-哈里斯、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安德烈-德拉蒙德

  老鹰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肯特-贝兹莫尔、凯尔-科沃尔、塞弗洛沙、德尼斯-施劳德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7491.shtml report 183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活塞全队发挥出色两节打花老鹰以121-85大胜老鹰。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