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关键突破+补篮定胜负 4次单挑詹姆斯全打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公牛迎战骑士,韦德再次面对自己的兄弟詹姆斯,闪电侠全场拿下24分篮板4助攻,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拿下关键4分锁定胜利,最终公牛以111-105战胜骑士。

  这是韦德转会公牛之后,首次面对詹姆斯。果然开场之后韦德显得比较兴奋,上来先是一次极速突破,随后又是韦德,在右侧的底线完成了欧洲步的突破,直接扯开了对手的防守上篮命中。韦德目前在本赛季依然是表现最好的二号位之一,而且还是老将行列里的NO.1!

  第二节上来骑士队就打出了高潮打停了公牛,关键时刻还是看韦德表现,他在45度单挑杰弗森,结果一个360度转身之间把对手晃飞,标志性的拉杆命中帮助公牛止血。而随后又是韦德在前场拿下二次篮板,制造了对手犯规罚球命中。到了关键时刻韦德的关键球是公牛在本赛季看起来气质提升的根本。

  在第三节刚开始,詹姆斯和韦德上演了本场比赛首次的对话球:韦德在低位单挑詹姆斯,结果一个中锋式的打法直接转身勾手命中,而詹姆斯随后在底线单挑韦德命中了中投。韦德随后在防守中错位被汤普森打了一个2+1,结果韦德回头就用单挑的模式,在三分线外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后仰三分,这一次防守韦德的依然是詹姆斯。到了第三节韦德的发挥确实盘活了公牛队的进攻气氛,在第三节最后u一分钟,又是韦德进了一个高难度的上篮。特别是在和詹姆斯之间的对话中,韦德今天毫不示弱,这边詹姆斯刚进了一个三分球,韦德就再次命中了跳投,第三节结束韦德全场三次单挑詹姆斯,全部打成。

  第四节进入了关键战,刚上来韦德就一个人突破了詹姆斯和乐福两个人的关门防守,直接上篮命中,今天在突破和单挑端,韦德的效率和侵略性依然让骑士难以招架。比赛最后2分钟,韦德第四次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单挑,结果韦德这一次用运球和变向直接甩开了防守,顶着詹姆斯完成了打板命中的投篮,这个球帮助了公牛稳定了领先局面。比赛最后1分58秒,韦德完成了一个决定比赛的进攻,他在两个人的防守下抢下前场篮板,直接二次进攻得手。韦德这关键的4分球帮助公牛真正锁定了胜局。

  最终韦德带队逆转了骑士,赢下詹韦对话!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8561.shtml report 193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公牛迎战骑士,韦德再次面对自己的兄弟詹姆斯,闪电侠全场拿下24分篮板4助攻,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拿下关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