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屡中关键球难救主 末节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东部迎来焦点之战,詹姆斯将首次迎战转会公牛的韦德,两兄弟之间的战斗成为了焦点。詹姆斯全场拿下27分5篮板13次助攻,最终骑士以105-111惜败公牛!

  和快船的比赛詹姆斯表现低迷,但是在今天上来詹姆斯就非常有侵略性,频繁的冲击篮下,开场先是完成了一个漂移的上篮命中,随后还是詹姆斯在篮下完成了进攻,本赛季詹姆斯是篮下进攻成功率最高的前十名球员之一,当然他的中投命中率不到40%,相比之下本赛季詹姆斯的突破更有威力。

  首节4分钟,詹姆斯在后场直接持球突破,超越了对手3个人的防守直接上篮命中。仅仅30秒之后,又是詹姆斯完成了一个360度的转身,并且在空中对抗了洛佩兹之后完成了滞空拉杆投篮。而第二节刚开始,詹姆斯又是突破得手并且随后一个挡拆之后的助攻,骑士打停了公牛队。

  第二节的1分41秒,韦德单挑詹姆斯不中,随后詹姆斯快下,接到传球之后上演了空接暴扣。虽然詹姆斯在半场表现出色,但实际上詹姆斯在本场没有命中一个中远投投篮,全都是篮下的突破和扣篮完成的。

  不过这样的情况在第三节上来就改变了,詹姆斯在第三节上来被韦德吃了一次,结果在左侧三分线附近他单挑韦德,命中了自己全场第一个远距离跳投。本赛季詹姆斯中远投命中率处于生涯最低水准,果然在这之后詹姆斯再次单挑韦德,翻身跳投偏出了篮筐。第三节最后1分钟,骑士已经从领先到落后11分之多,而詹姆斯终于命中了一个三分,帮助骑士止血。第三节最后30秒,詹姆斯在低位单挑韦德,背后运球之后再次投中中投,这几个关键的投篮让骑士将分差追到了10分之内。

  末节最后9分钟,詹姆斯运球晃飞了朗多,直接面对吉普森上篮命中完成了2+1,骑士在落后10分多的时候凭借詹姆斯的追分,终于将分差缩小到了可追的差距!在朗多命中三分之后,詹姆斯也在底线突破扣篮。今天詹姆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几个关键球,算是拯救了骑士队。不过在末节最后时刻詹姆斯出现了几次失误葬送了比赛,全场詹姆斯7次失误!而韦德打出了决定的表现,最终骑士惜败遭遇了赛季的三连败。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8687.shtml report 192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东部迎来焦点之战,詹姆斯将首次迎战转会公牛的韦德,两兄弟之间的战斗成为了焦点。詹姆斯全场拿下27分5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