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3双现役高居第三 欧文2秒4分惊出公牛冷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欧文作为骑士的第一得分点,最近虽然遭遇连败但是他的状态依然很好。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欧文全场拿下20分6篮板8助攻,而朗多则拿下了生涯第29次三双力压欧文,轰下15分11篮板12次助攻,最终骑士以105-111负于公牛。

  开场之后,欧文手感一般没有进攻,直到首节的5分钟欧文才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变向单挑突破拿到自己的第一分。不过相比突破和单挑,欧文今天上来一改常态,他赛季场均助攻也不到6次,但是今天开场他连续送出精妙的传球,首节5分钟不到就连续送出了4次助攻,带领骑士反客为主打停了公牛队。

  首节3分49秒,欧文终于展现了本赛季单挑的本色,在右侧的底角单挑柯南,结果欧文一个假动作晃飞了对手,随即被砸的欧文完成了逆天的零角度抛投,命中2+1投篮。本赛季至今,欧文场均单挑得分高居联盟前5,也是目前单挑得分前五中惟一的后卫球星。

  这种单挑在第二节继续表演,欧文第二节上来就是一个单挑命中率,随后又是在面对防守的时候,直接上演欧洲步的假动作,再次完成了一个逆天手感的2+1抛投。当然朗多作为曾经的东部顶级一号位,也不会让欧文专美。虽然朗多的进攻还是不太好,但是依然不乏在半场,朗多一条龙突破之后单手持球高抛的高难度进球,更重要的是朗多在半场送出了将近10次助攻,是公牛队追击骑士的关键因素之一。

  不过在第三节欧文罕见的单节哑火,因为欧文一般都习惯于单节的爆发,而这一次的单节哑火给了公牛反击的机会,公牛甚至一度反超了骑士11分之多,这一节欧文没有一次运动战的得分。而朗多在今天的巨头之战中,成为了一个抢戏的人。在第四节8分钟,朗多轰下了一个2次篮板并且补篮命中,此时朗多已经完成了三双,这是朗多职业生涯第29次三双。随即又是朗多,竟然在外线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这个三分球非常关键,再次拉开了比分。欧文在比赛最后的10秒,曾经一个上篮加一个底线的抢断上篮,2秒4分惊出了公牛一身冷汗,不过这种爆发难掩欧文下半场的整体低迷。

  最终朗多的大三双力压欧文,帮助公牛逆转了骑士队赢下了这场关键之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8812.shtml report 1930 >>数据投篮点实录欧文作为骑士的第一得分点,最近虽然遭遇连败但是他的状态依然很好。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欧文全场拿下20分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