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末节2记三分险还魂 不看人神助攻全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乐福正在打出了骑士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不过最近两场有点低迷。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队,乐福全场拿下15分9篮板,最终骑士以105-111被公牛逆转。

  乐福现在的变化是,内线的本身单打能力,这似乎是之前乐福没有过的表现。本赛季乐福的背身单打的次数和命中都是联盟的前十,也是骑士队最好的背身单打球星。不过开局之后乐福的手感不佳,连续投失了中远投,并且出现了走步违例的失误。可即便如此乐福还是在单节拿下了骑士最多的篮板,这个赛季乐福的进化是骑士队整体内部提升的关键。

  而乐福的手感直到在半场结束之前,依然没有什么恢复的迹象,他的三分球不进,连空位的跳投也不中,反倒是在防守中漏洞百出,在吉普森身上施展小动作犯规,整个半场比赛乐福的表现低迷是骑士始终和公牛胶着的原因,因为詹姆斯和欧文今天打得很好,而乐福整个半场只有7投1中,命中非常低。半场下来乐福2分6篮板3次失误。

  第三节刚开始,乐福上来之后在篮下做文章,他通过一次假动作进攻之后,一个假投真传,助攻了TT-汤普森完成2+1上篮。从视野和传球能力说,乐福现在的助攻能力在内线是顶级的,他之前的比赛曾经上演了一次和詹姆斯跨越整个篮球场的传球,那个传球也堪称是本赛季最佳的传球之一。

  手感总会来的,在第三节5分钟公牛一度将分差拉到了8分,而此时乐福终于命中了自己全场的第一个三分球,帮助骑士队迫近了比分。第三节乐福的手感略有回升,不过整体命中还只是三成而已。第四节最后6分钟,骑士再次被公牛拉开了8分,此时又是乐福命中了一个底角的三分,这个球及时将骑士队从悬崖边拽了回来。

  最后4分钟,又是乐福,在公牛拉开到了7分之后又是一个左侧底角的三分球,帮助了骑士追到了只剩4分差距。乐福虽然开场手感不好,但是关键时刻的几个三分球算是帮了骑士大忙。不过最终骑士还是没有完成追分,被公牛逆转了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8885.shtml report 1852 >>数据投篮点实录乐福正在打出了骑士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不过最近两场有点低迷。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队,乐福全场拿下15分9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