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三连败队内气氛诡异 詹皇高失误JR乐福迷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全场打完,骑士105-111不敌公牛,遭遇三连败。

  赛季首次连败后,骑士在进入12月初的时候,跌入了低谷。

  客战公牛,面对老队友,好兄弟——韦德,詹姆斯固然心有感触,但他也不希望连败继续下去。只是,现如今骑士的整体低迷,显然不是他一个人、一场球就能轻松扭转的。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主力的状态都不好。先说JR-史密斯,早在连败之前,JR就连续陷入单场11中1、11中0的窘境。但当时,由于骑士两战都赢了球,很多问题,就暂时被掩盖了。之后的比赛,JR的出手数调低,可他单场6分和3分的发挥,依旧十分寒碜。

  乐福过去两场,状态也出现冷却,要知道,就在几天前,他才刚刚拿下东部周最佳球员,而开季场均20+10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几分他在森林狼当家球星的风姿。然而很遗憾,接下来的一周,乐福却打回原形,得分重新回到了10几分的水准,在篮板方面,他的积极性与之前也有了些差距。

  从数据上来看,詹姆斯表现似乎说的过去,但很明显,在比赛某些时段,他也出现了心不在焉的征兆。过去4场球,詹皇的失误数都超过了5次。来到今天的比赛,他的失误更是飙升到了赛季新高的8次。

  此役,面对整体实力并不逊色的公牛,骑士的弱点进一步暴露。进攻端,他们缺少配合,持续陷入单打独斗的怪圈。而防守中,在公牛有组织,有条理的发挥面前,骑士显得忙乱无措,完全不像一支冠军队伍。

  整场比赛,公牛3人得分20+,除此之外,朗多还打出三双。反观骑士这边,只有詹姆斯和欧文站出来,引领了一段进攻潮,但到了决胜时刻,他们却完全被公牛压制。

  究竟骑士的攻防为什么会在突然之间断电,也许是开季场场狂攻的策略让他们提早陷入了疲劳期?也许是针对骑士的打法,各队有了更加缜密的布置?又或许是,在骑士更衣室内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但无论问题是什么,在一波3连败之后,骑士上下都应该对此深刻反思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19360.shtml report 19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全场打完,骑士105-111不敌公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