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热点:卢科尔荣膺月最佳 追梦不会被追加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卢科尔荣膺月最佳教练 德安东尼沃顿波波获提名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0月和1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骑士队的泰伦-卢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分别当选。

  卢率领卫冕冠军取得东部最佳战绩(13胜3负),追平骑士队史前16场最佳开局。克利夫兰以6连胜开启16-17赛季,场均得分(111.3分)、三分球命中率(39.0%)和三分球出手数(13.8次)都排名联盟第二。11月24日骑士队137-125战胜开拓者队的比赛,骑士队投进21记三分创队史纪录。

  10月和11月,科尔率领勇士队取得16胜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包括进入12月前取得12连胜!勇士队场均得分(117.6分)、助攻(31.1次)、投篮命中率(50.2%)和盖帽(6.6个)都高居联盟首位。勇士队连续10场至少10助攻,NBA历史最长纪录。11月24日,勇士队149-106战胜湖人队一役,勇士队送出47次助攻刷新队史纪录。

  2.追梦不会被追加处罚 不解恶犯:也许该研究规则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周五双加时告负火箭队,勇士队12连胜终结。比赛期间,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吃技犯+脚踢詹姆斯-哈登面部。外界关心的是,追梦会被禁赛吗?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联盟不会对追梦做出追加处罚。

  比赛结束前2分10秒,格林面对哈登的防守“习惯性伸腿”,结果踢到“大胡子”的脸。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判定格林一级恶意犯规。这样的判罚,也在赛后遭到了追梦的抨击。

  “我没想到这会是个恶意犯规,这甚至都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格林说道。谈及裁判的判罚是否正确,追梦的回答是,“他们爱怎么吹怎么吹,与我无关。我对此无法控制,这是他们的决定。我不在乎,既然他们吹了,我就要向前看。”

  面对火箭队,追梦犯满毕业前有20分15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入账。

  3.詹皇:不会回想热火时光 最重要是与韦德兄弟情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将客战公牛队,这将是德维恩-韦德今夏回家乡后,他与勒布朗-詹姆斯首次相遇。詹姆斯透露,尽管曾与韦德在热火队共创辉煌,但他不会回想两人在迈阿密的时光。

  2010-14年,詹姆斯在热火队效力4年,这期间2夺总冠军。“我不认为我会回顾那4年的旅程,”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珍惜的是与韦德的兄弟情,“无论何时见到韦德,我都不会想到球场上的事,”詹姆斯表示,“我想起的是我俩这14年建立起的友谊。我俩有太过共同的回忆。但现在,是时候翻篇了,所以我不会回想在迈阿密的时光。”

  4.曝下季常规赛或提前开打 新劳资协议让新秀受益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即将达成的新劳资协议,极有可能让常规赛的开打时间提前;而新秀们能更早与球队展开续约谈判。

  劳资双方有权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之前跳出现有协议。双方正在加速谈判,避免将来停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劳资双方在大致上已达成共识,但需在一些细节方面商议。据悉,双方都有信心在两周之内完成协议。

  新版劳资协议,或让17-18赛季常规赛比赛提前7-10天,从而减少各队背靠背次数。本赛季联盟已对赛程进行了修改,各队背靠背场次从15-16赛季的17.8次降至16.3次。

  下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有可能在10月16-21日之间进行。如此的话,季前赛的场次将缩减至5-6场。而之前,各队季前赛最多要打8场。一旦常规赛提前,各队就无需再面临5天4战的情况。

  5.服输!詹皇穿小熊球衣抵球场 韦德亲自恭候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愿赌服输,今天客战公牛队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身穿MLB芝加哥小熊队球衣的照片。同时,詹姆斯穿着小熊队球衣抵达联合中心!

  今年世界大赛开打前,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打赌,谁支持的球队输球,输家需在下次作客对方主场时穿着冠军棒球队的队服。

  上月初结束的世界大赛,詹姆斯支持的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在总比分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连输3场以总比分3-4被小熊队逆转。如此一来,韦德赢得赌约,同时小熊队时隔108年再次登顶MLB总冠军。

  骑士队连负雄鹿队和快船队后,詹姆斯在一天前表示,他会遵守赌约,并调侃道,“希望到时大家别取笑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23255.shtml report 2681 北京时间12月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卢科尔荣膺月最佳教练德安东尼沃顿波波获提名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NBA官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