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出轨门后首面媒体:已做好准备 该来总会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距离羽超联赛开赛还有五天,深陷“出轨门”的林丹目前已经恢复到了一天两练的最后备战阶段,在面对记者的时候,林丹首度作出回应,表示“首战登场肯定会有压力,该来的总会要来,做好自己就好”。

  12月2日,林丹准时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力量训练房门口,在体能师陪伴下,他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力量训练,尽管目前处于休假期间,但是他每天的训练计划和国家队相同,就连国家队休息期间,他都坚持一天两练——上午力量、下午技术的训练计划。

  五天之后,林丹就将前往广州参加羽超比赛,被问及如果场上出现无法控制的情况出现会如何应对,林丹表示:“无所谓了,总会有人理解或者不理解你,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该来的总是要来,做好自己,去坦然面对就好了。”(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24639.shtml report 957 曝林丹在妻孕期出轨与神秘女酒店搂腰缠绵北京时间12月3日,距离羽超联赛开赛还有五天,深陷“出轨门”的林丹目前已经恢复到了一天两练的最后备战阶段,在面对记者的时候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