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0分率7人得分上双 火箭背靠背客场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昨天刚打完双加时取胜的火箭,来到丹佛百事中心背靠背客场挑战掘金。火箭丝毫没有疲惫感,掘金以逸待劳却无精打采。哈登率领火箭7人上双,末节一举将分差扩到到20分。最终,火箭128-110客场战胜掘金。

  全场比分:42-33、31-30、26-21、29-26(火箭在前)

  火箭方面:哈登20分6篮板7助攻,阿里扎16分7篮板3助攻,莱恩-安德森18分6篮板3助攻,卡佩拉13分10篮板,戈登18分2篮板4助攻,德克尔17分4篮板。

  掘金方面:巴顿17分7篮板,加里纳利16分4篮板,法里德14分10篮板,努尔基奇10分7篮板,威尔森-钱德勒24分4篮板。

  安德森阿里扎联手6三分

  比赛开始,两队上场就开始对攻。卡佩拉暴扣开局,掘金法里德不甘落后,连得4分做出回应。阿里扎和安德森联手贡献3记三分,火箭11-6打停掘金。暂停回来,安德森和阿里扎延续手感,卡佩拉篮下2+1,火箭领先10分。哈登还上演一记华丽的转身,虽然篮球弹框而出但造成犯规。本节末段,掘金终于稳住阵脚,连续远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首节战罢,火箭42-33领先。

  掘金狂刷前场板无力终结

  第二节比赛,德克尔抛投得手,帮助火箭将领先扩大到13分。法里德肆虐火箭内线,连续前场板打进,努尔基奇连续强攻篮下得手,掘金一波9-2,将分差缩小到5分。德克尔右侧底角三分命中,火箭连得7分再次取得两位数领先。掘金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但篮下终结能力一般,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徘徊。戈登在中场结束前压哨上篮命中,火箭半场73-63保持10分领先。

  哈登抢断暴扣镇压掘金反扑

  易边再战,哈登助攻卡佩拉扣篮,火箭继续扩大领先。掘金并非毫无战斗力,但他们在场上的终结能力较弱,内线占据优势却难以转化为得分,还在场上不断出现失误,哈登抢断暴扣得手,85-71打停掘金。暂停回来,贝弗利三分命中,掘金连得5分才没让火箭领先到20以上。替补阵容上场后,两队展开对攻,火箭一直保持着领先。三节战罢,火箭99-84领先。

  火箭领先20分掘金放弃比赛

  末节比赛,德克尔扣篮得手,戈登在中外线三分,火箭107-87领先到20分。掘金换上替补,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火箭128-110客场战胜掘金喜迎两连胜。

  火箭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拉佩拉

  掘金首发:穆迪埃,巴顿,加里纳利,法里德,努尔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28052.shtml report 218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昨天刚打完双加时取胜的火箭,来到丹佛百事中心背靠背客场挑战掘金。火箭丝毫没有疲惫感,掘金以逸待劳却无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