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慈世平称赞麦迪 基德看好威少场均三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慈世平称赞麦迪

  近日,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麦迪和科比,当记者问道:“麦迪的职业生涯被大量的伤病缩短了,他究竟有多优秀呢?你觉得他和乔丹、科比是一个档次吗?还是说他和那两个家伙有不同的地方?”对此慈世平回答道:“是的,麦迪受过很多伤。他没有练习过很多举重。我想科比唯一的不同之处是他比麦迪练习举重更多,这帮助科比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保持强壮。科比打了20个赛季。我想这就是最主要的区别。但至于才华,麦迪都有。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如果放到现在,他大概还能得到像他过去那么高的场均得分。他很棒,非常、非常有才华。当然,他一度是科比乔丹那样水准的球员。”

  基德看好威少赛季三双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独自带队,常规赛至今场均出战35.7分钟,可以拿到31.2分11.3助攻10.5篮板1.4抢断。威斯布鲁克现在排在历史三双榜的第六位,三双次数历史前五位的球员分别是罗伯特森(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杰森-基德(107次)、威尔特-张伯伦(78次)和拉里-伯德(59次)。外界都在猜测,威斯布鲁克是否可以在整个赛季打出场均三双的数据,要知道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1-62赛季打出过场均三双的表现,他那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30.8分12.5篮板11.4助攻。对此,雄鹿主帅基德表示威少有这个能力做到。“我认为他可以成为1961-62赛季后首位赛季场均送出三双的球员,我认为他是做到这个的完美人选,你看看勒布朗-詹姆斯,他也会是一个这样的人选,克里斯-保罗还有威斯布鲁克,我认为这是可以做到的。”基德说道。“我之前不知道公牛的纪录能否被打破,但是勇士上赛季就打破了,我认为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纪录被创造了,它们也是该被打破的,也许威斯布鲁克就是做到这一点的人。”

  伊戈达拉已找回状态

  本赛季,伊格达拉场均出场25.0分钟,可以拿到5.8分3.1个篮板和3.7次助攻,虽然他场均5.8分的得分,50%的罚球命中率和30%的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最低,但在出场至少10场的所有NBA替补中,伊戈达拉+8.6的正负值是最高的。他还有71个助攻19次抢断和仅仅12次失误,他在助攻失误比上领衔全联盟,在抢断失误比上也排名联盟13,他的职责通常是防守对方最好的得分手。对此科尔称赞道:“伊戈达拉是很重要而且很低调的球员,他没有亮眼的数据,但是他是很优秀的球员。他很聪明,他能让我们在进攻端冷静下来,在球场上我们看到他做出一次又一次正确的选择。”而伊戈达拉自己也表示,“我感觉很好,尤其在过去的两周里,去东部打客场的比赛中,我找回了我的状态。”

  罗斯盼长留尼克斯

  前不久,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希望终老尼克斯的心愿,即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罗斯,届时肯定会有非常多的追随者,但他并不打算离开纽约。“我仍然能够打球,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和空间,我会变得富于侵略性,教练希望我去和威斯布鲁克对位。但也有像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我只需出手12次,但我们仍然赢了球。我们正在搞明白如何赢球,我们有10个人都是新来的,我们正在建立球队文化,我们正在打造基础。我还有一年合同,我非常希望我的余生都能够留在这里,但这需要时间,需要耐心,这样你才能弄明白每个人该如何契合彼此。”本赛季,罗斯场均出战32.1分钟,能够得到16.4分4.1篮板4.8助攻,尼克斯目前的战绩则为9胜9负,暂列东部第9名。

  帕森斯称赞哈登

  今天早些时候,帕森斯在社交平台上同球迷进行了互动,当有网友问到圣诞节最想要什么礼物时,帕森斯回答道:“健康的膝盖。” 近几个赛季,帕森斯因为膝盖受伤频繁缺席比赛,11月19日灰熊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帕森斯再次因膝盖受伤提前离场,球队当时预计他将缺席2周的时间。帕森斯还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尽快复出,现在每天都在刻苦训练,为此做着准备。众所周知,帕森斯此前曾为小牛和火箭效力,有网友就问到,“看到小牛打得这么挣扎会困扰你吗?有没有想过一直留在火箭会怎样?”对此帕森斯这样回答道:“会啊,他们输球一直让我很担忧。”而在谈及詹姆斯-哈登是NBA最强球员这个问题时,帕森斯也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哈登差不多是最强球员,他太难以置信了。”帕森斯这样回答道。

  恩比德谈参加三分赛

  今天,76人中锋恩比德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记者问及获得月最佳新秀的感受时,恩比德说道:“这是一种荣誉。我感觉很好,但很明显,之后还会有年度最佳新秀,那才是重要的。”恩比德表示他会去追逐年度最佳新秀,“我是个新秀,所以我有可能入选。我现在还没考虑太多,但如果我真的能拿到,那真是太好了。”当记者问及是否想参加今年全明星三分大赛时,恩比德说道:“那太好了,不过我还要训练加快自己的投篮出手速度。”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共为76人出场12次,场均上场22.8分钟,可以贡献18.2分7.8篮板1.5助攻,以及2.42封盖,投篮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50%。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29253.shtml report 2471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慈世平称赞麦迪近日,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麦迪和科比,当记者问道:“麦迪的职业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