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感叹洛瑞强大状态 主帅对钢炮一点寄厚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小舟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对战洛杉矶湖人队,以球队本赛季最高分差33分赢得比赛(113:80),这也是该队与湖人交锋以来的历史最高比分差。

  今天是猛龙在主场连续作战六场中的第三场,除了德马尔-卡罗尔休养未上场外,其他球员都状态满格,从比赛一开始就领先,第二节更是拿下41分之多,到了中场将比分拉开到69-48。虽然湖人一直没有放弃,苦苦挣扎、多次将比分拉近,但还是未能突破猛龙今天迅猛的进攻和相对严密的防守,以惨败收场。加上此场比赛,湖人已经连续四次败给猛龙,但这是历史上输得最惨的一次,80分也是他们本赛季目前的最低得分。

  今天场上最耀眼的球员非凯尔-洛瑞莫属,三分手感旺到不行,九投六中,29分7个助攻。赛后记者询问其他队员对他的评价。听到洛瑞的名字,德罗赞一边摇头一边笑,“啊,凯尔、凯尔、凯尔……”一副这家伙太强我已经不想多说的表情。凯尔倒是很谦虚——“科里、德尔玛和诺曼都在得分,他们可以分散对方球队的一部分防守,这对我找到合适的位置投三分很有帮助。”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洛瑞的三分球表现让人失望,但是教练杜恩-凯西还是寄予厚望:“洛瑞的表现非常好……他就是一个三分射手。今年年初有人对此表示质疑,但我知道他的状态一定会回来的。”

  二年级巴西球员卢卡斯-诺盖拉五投五中,加上罚球,拿下13分。他几次本身有机会投球得分,但选择传球导致失误,引来球迷的嘘声。赛后他解释道:“我在欧洲长大,在那儿打球大家都非常没有私心。有机会得分我一定会得分。但当我看到别的球员的空当更大时,我会选择传球。如果他投进算我的助攻,如果没进,我就得承担失误(笑)。”

  除洛瑞和诺盖拉得分上双外,德马尔-德罗赞拿下16分6个助攻,科里-约瑟夫赢得14分,一年级小将诺曼-鲍威尔本赛季第四次替补卡罗尔作为首发前锋,表现优异,贡献了16分7个篮板。鲍威尔在赛后采访中提到替补的决定是当天投篮训练时才做的,因为想要让卡罗尔养精蓄锐,在接下来的密集赛程中发挥最佳水平。

  猛龙将在明天于多伦多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是自08-09赛季以来该队第一次连续两天在主场作战。 球员表示对此挑战非常期待。诺盖拉说“我们在主场是最强的,需要好好利用这六场连续主场作战的机会。因为客场总是有很多困难要挑战,比如坐飞机旅行、西海岸的时差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30552.shtml report 204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对战洛杉矶湖人队,以球队本赛季最高分差33分赢得比赛(113:80),这也是该队与湖人交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