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输球教练主动揽责 马龙亲承忽视火箭射手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28-110战胜掘金。赛后掘金主帅麦克-马龙表示,本场输球主要责任在于自己指挥不佳。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火箭而言,对阵掘金的比赛是他们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昨天他们刚刚在客场经历双加时才击败了勇士。

  “无法接受一支球队来到这里比我们做得更好,”马龙说道,“在首节比赛中我们让对手得到了42分,而他们是在比赛当天上午5点钟才到达酒店。我要向我们的球迷道歉。在准备工作方面我本应该做得更好的。”

  尽管昨天经历了双加时的比赛,但是从今天首节比赛来看,火箭依然保持着很好的手感,尤其是在外线投篮方面更是如此,首节比赛中火箭三分线外14投7中。在马龙看来,自己忽视了火箭射手群的存在。

  “我们并没有限制住对方的射手们,”马龙坦言,“在防守阿里扎、安德森以及戈登时,我们并没有将他们当作射手来看待,不过我再次重申,这一切始于我。”

  在本场比赛中,火箭共有7位球员得分上双,显然掘金在防守方面存在较大问题,除此以外,掘金本场还送出16次失误。对此,马龙显得很不满意。

  “在保护球方面没有引起重视,总是试着在狭小的空间里处理球,球员之间缺乏信任,”马龙说道,“这些问题都是我们在赛季当中一直谈到的情况。”

  在输给火箭之后,掘金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为7胜12负。“我们现在是一支糟糕的团队,我需要做得更好,”马龙坦言,“因为现在我们的前进方向是不对的。”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34993.shtml report 678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28-110战胜掘金。赛后掘金主帅麦克-马龙表示,本场输球主要责任在于自己指挥不佳。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火箭而言,对阵掘金的比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