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背靠背客场取胜哈登点赞 掘金教练致歉主场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战胜掘金。在经过昨天的双加时后,火箭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才入住酒店。但他们毫无倦意,比赛后一路领先直到最后。赛后,火箭主帅安东尼直言,他从两场胜利中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因素,而掘金主教练则为输球向球迷道歉。

  在昨天的焦点之战中,火箭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战胜勇士,之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丹佛。背靠背加上客场之旅并没有影响火箭的状态,安德森和阿里扎第一节比赛联手命中6记三分,全队轰下42分领先掘金两位数,并一直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赢下今天的比赛太棒了,对付掘金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抢下开局。如果让他们打出气势找到手感,局面对火箭来说就很危险了。球队的开局很不错,阿里扎和安德森的手感很棒,让球队整场都处于领先之中,”哈登谈到今天的胜利时说道。

  昨天的双加时不仅对火箭球员的体力是巨大的消耗,也打乱了他们的客场行程。美国时间今天早上5点,火箭才找到下榻的酒店,短暂的休息之后,他就来到丹佛的百事中心训练,客场迎战体力充沛的掘金。

  “我一直对球队很有信心,在连夜赶路之后,全队都累的不行了。但球员们都非常想赢下今天的比赛,他们找到了办法,还在客场迎来大胜,”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肯定了球队今天的表现,“从这场比赛中,我能看到很多积极的因素。”

  “我们昨天双加时战胜勇士,那场比赛展示出我们是一支强队,能够赢下任何强劲的对手。昨天的胜利之后,全队都为今天的客场之旅做好了准备,所以我们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火箭后卫戈登在赛后采访中说道。

  阿里扎本场11投6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16分7篮板3助攻5抢断。他和安德森各中3记三分,帮助火箭开场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但比赛最后时刻因伤离开了赛场。据悉,他在比赛中遭到背部痉挛,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表示阿里扎并无大碍:“他会没事的。”

  火箭首节就轰下42分,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对此非常不满,“火箭今天早上5点才感到他们下榻的酒店,而我们却让他们首节就轰下42分,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我向掘金的球迷道歉,他们应该看到更加精彩的比赛,球队应该付出更多的努力。”

  掘金前锋加里纳利全场得到16分5个篮板,但仍然没能帮助球队守住主场。在他看来,火箭打得更加强硬,“火箭比我打得强硬很多,相比之下,他们更加渴望今天的胜利,主场输球的感觉太糟糕了,尤其是面对一支精疲力尽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36982.shtml report 205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战胜掘金。在经过昨天的双加时后,火箭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才入住酒店。但他们毫无倦意,比赛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