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NFL四分卫获得奥古斯塔会员资格 曼宁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NFL著名四分卫佩顿-曼宁已经获得了邀请,将会加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当地时间星期四的下午,主持人奥斯汀-罗德斯在奥古斯塔的WGAC电台举行了一个下午谈话节目,在节目当中,他透露了这个消息。

  奥古斯塔采用严苛的会员制,因此除非曼宁公开承认(或否认),或者是穿着一件绿夹克出现在大师赛上,否则我们是不会知道的。

  两个星期前,根据科罗拉多泉公报专栏作家伍迪-佩吉的消息,曼宁正在奥古斯塔打球,这个消息是伍迪-佩吉在新奥尔良和曼宁的父亲阿尔奇观看足球比赛的时候得知的。

  “佩顿在奥古斯塔打高尔夫球。”阿尔奇告诉伍迪-佩吉,“我想他真的很喜欢他的退役生活,但是我知道他错过了晋级。”

  在率领着野马队在二月份拿下超级碗的冠军之后,佩顿-曼宁宣布退役,如果他最终成为了奥古斯塔的会员,将会成为林恩斯旺和帕特-哈登之后,又一位入选的NFL退役球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46570.shtml report 469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NFL著名四分卫佩顿-曼宁已经获得了邀请,将会加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当地时间星期四的下午,主持人奥斯汀-罗德斯在奥古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