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年2月28!米兰易主要黄 中国财团需再拍1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明年2月28!米兰易主要黄
明年2月28!米兰易主要黄 中国财团需再拍1亿欧


  北京时间12月3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AC米兰易主日将继续延后,恐推迟到明年2月28日。该媒体坦言,中国财团如果无法在本月底接管AC米兰,将意味着红黑军团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无钱可用,收购强援化为泡影。据悉,AC米兰的最大股东费宁韦斯特集团已经同意中国财团的延期要求,但前提是必须再支付1亿欧元定金,意大利媒体则表示,AC米兰易主恐又黄了。

  今年夏天,费宁韦斯特与中欧体育达成了易主协议,中国财团以7.4亿欧元的价格收购99.93%的股权。根据协议,中欧体育分为两次向费宁韦斯特支付了总共1亿欧元的定金,今年9月份上旬,中国财团完成了支付。按照预期发展,中国财团在11月20日米兰德比战前后正式接管AC米兰,但中欧体育并未支付剩余的款项,此后一拖再拖,先是是12月2日,然后是12月13日。早些时候,坊间传出推迟六周,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甚至已经同意,易主日变成明年1月15日前后。

  令人惊讶的是,如今AC米兰易主日又发生变故,再度向后推迟,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中欧体育接管日将在明年2月28日!一次次推迟,不仅令AC米兰小股东生疑,最大股东费宁韦斯特集团也开始为能否完成股权交易而担忧,此前已经向中欧体育发出通知,要求中欧体育提供所有参与投资者的信息,而不是仅仅几个主要投资者。其实,通俗点讲,AC米兰股东们已经开始质疑中欧体育的财力,这也令红黑军团能否易主,变得扑朔迷离,不排除黄了的可能性。

  有消息指出,中欧体育迟迟无法支付给AC米兰股东们的剩余款项,是受到中国政策原因,没能拿到所需的授权,导致没办法向国外汇款。意大利媒体《共和报》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迟迟无法落实易主,受影响最大的是AC米兰本身,本赛季红黑军团成绩不俗,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高居第三,仅落后榜首尤文图斯4分,冲击冠军大有希望。AC米兰主帅蒙特拉本来打算接中欧体育提供的巨资,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收购强援,现在看来,只能是黄粱一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48101.shtml report 1685 明年2月28!米兰易主要黄中国财团需再拍1亿欧北京时间12月3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AC米兰易主日将继续延后,恐推迟到明年2月28日。该媒体坦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