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亚冠小组赛对手渐明朗 水原全北两强二选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韩国足球本赛季的最后一项比赛今天下午结束。在韩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最终水原三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本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获得冠军。

  两队第一回合比赛中,水原三星主场2:1获胜。这次来到首尔FC的主场,主队90分钟内还了对手一个2:1,两队总比分3:3战平。

  加时赛,双方都没有进球,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水原三星10:9惊险获胜。

  这个结果让韩国参加下赛季亚冠的签位全部确定。联赛冠军首尔FC为1号位,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为2号位,联赛亚军全北现代为3号位,这三支球队将全部直接晋级正赛。联赛季军济州联作为韩国4号位球队将从亚冠资格赛打起。

  根据亚冠明年极有可能的小组赛分组抽签情况。上海上港要是顺利晋级正赛,将在小组赛中遭遇韩国2号或者3号位的球队,也就是不是水原三星,就是全北现代。最后遇上谁,还要看本月中旬的亚冠抽签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韩国球队本赛季和上港队都有过交锋。水原三星和上港队分在同一小组,他们在上海体育场1:2输球,主场则在上港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全替补出战的情况下,3:0获胜。

  全北现代在今年亚冠1/4决赛中和上港队相遇,上港队在保守外援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主场0:0,客场0:5,惨遭淘汰。全北现代也是本赛季的亚冠冠军球队。

  据悉上港队明年亚冠小组赛的另两个球队,一个基本确定的即使澳超上赛季冠军阿德莱德联。本赛季至今,卫冕冠军在澳超8战3平5负0胜,仅仅拿到3分,排在倒数第一。

  还有一个对手不是日本2号位球队,就是3号位球队。具体是谁,这还是要取决于明年1月1日决出的日本天皇杯冠军,还有亚足联最后的分组抽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48779.shtml report 1289 韩国足球本赛季的最后一项比赛今天下午结束。在韩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最终水原三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本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获得冠军。两队第一回合比赛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