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多德领先冲冠 斯科特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澳元的高尔夫球2016-2017赛季欧巡赛事的揭幕战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皇家松树度假村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安德鲁-多德继续以2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亚当-斯科特落后于领先者安德鲁-多德4杆,并列排名第四位。

  前两轮一路领先的安德鲁-多德在本轮比赛当中抓下5只小鸟球,与此同时吞下了三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以2杆的优势单独排名第一位,冲击个人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

  澳大利亚的另外一位本土球手阿什利-霍尔和美国球手哈罗德-瓦尔内尔三世分别打出70杆和67杆,以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二位。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亚当-斯科特交出70杆,与打出68杆的同胞约翰-萨登同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并列排名第四位。

  “如果我在星期日拿下冠军,这肯定会是我所取得的最大的成就之一。我这个星期已经有几次想到冠军了,但是你不想要冲昏了自己的头脑。你只是想要打好每一轮。要是夺冠了,这将有着巨大的意义。所有顶尖的球手们都赢过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所以将我的名字刻在他们的身边,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安德鲁-多德说,“我之前的胜利都是后来居上的,所以现在以领先者的姿态去争夺冠军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感觉,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享受这样的局势,我真的会努力拥抱现在的状况,每一次出现在球场上都打得开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49552.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12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澳元的高尔夫球2016-2017赛季欧巡赛事的揭幕战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皇家松树度假村进入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