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人!内少带坠机队球衣进场 悲伤或助他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内少带坠机队球衣进场 


  本周发生的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队遭遇空难的事件还没有过去一周,内马尔则是在国家德比打响前,带着一件沙佩科恩斯队的球衣走进了诺坎普球场。恶战在即,凝固的空气中突然充满了些许温情。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遭遇空难,内马尔则是没有忘记那些遇难的同行,在抵达诺坎普球场时,内马尔的左肩上搭了一件沙佩科恩斯队的绿色球衣。在足球比赛前以这种方式来悼念那些逝去的足球工作者,无疑是一种极大的尊重,更何况是在国家德比打响之前?

  内马尔本人则是在发生空难后第一时间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声,表示自己想不通为什么沙佩科恩斯队会遭到这样的噩梦,现实几乎让自己无法相信。或许心中的悲痛可以让内马尔在今夜爆发。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57002.shtml report 1123 内少带坠机队球衣进场 本周发生的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队遭遇空难的事件还没有过去一周,内马尔则是在国家德比打响前,带着一件沙佩科恩斯队的球衣走进了诺坎普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