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队再度买买买 耿晓峰高准翼...接下来还有谁?

咖咖体育 华夏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一个月,部分球队已经结束放假,迅速进入新赛季的备战中。上海绿地申花即使如此——继官宣毛剑卿转会上海绿地申花之后,昨天,绿地申花队所搭乘的航班飞抵海口,球队正式开启了备战2017赛季的冬训。

  

  

  而在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出现耿晓峰的身影,从这一情况看,或许之前传闻的耿晓峰新赛季将离开申花的消息成真。据国内媒体的报道,耿晓峰已经确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成为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新内援。

  

  消息如真,耿晓峰与杨程,这对当初曾经共同效力鲁能的守门员,或将在2016赛季共同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

  

  在耿晓峰之前,华夏幸福已经确定了四名内援,分别是之前官宣的任航,还有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的高准翼。据新浪体育记者袁野撰文透露,华夏基本敲定高准翼的转会事宜,因为是租借变转会,所以不占五个内援名额,今年高准翼将正式转会华夏幸福。

  

  2016赛季,鲁能将高准翼租借给华夏,在华夏,高准翼单赛季联赛出场23次,得到充足的锻炼。

  

  除了任航、高准翼、耿晓峰外,还有两名河北籍的北京国安队球员张呈栋和郎征,之前各大媒体都有报道两人或将加盟华夏幸福的消息。据悉,由于此前三方曾经共同约定,等到统一时间再对外宣布。

  

  如此一来,虽然有5名内援已经敲定,而华夏幸福的引援脚步似乎不会停止,因高准翼租借变转会,并不占内援名额,这样华夏还有一个内援名额。此外,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每家俱乐部还可以引进三名21岁以下球员,也就是1997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可以不占5名内援名额。华夏幸福俱乐部同样把目光放在了一些曾经入选U22、国青的适龄球员。

综合稿件 来源 新浪、鲁能泰山资讯等

  咖咖体育一个很体育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强势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3/n474857468.shtml report 1945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一个月,部分球队已经结束放假,迅速进入新赛季的备战中。上海绿地申花即使如此——继官宣毛剑卿转会上海绿地申花之后,昨天,绿地申花队所搭乘的航班飞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