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袁俊杰助攻“寿星老” 昆仑鸿星两球克北方钢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俊杰助攻“寿星老” 昆仑鸿星两球克北方钢铁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以2-0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华裔球员袁俊杰送出一记助攻,帮助昆仑鸿星取得了常规赛的第18场胜利。目前昆仑鸿星以18胜18负、积54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

  在前一个主场比赛中,昆仑鸿星虽然以3-5输给了联盟排名第一的圣彼得堡陆军,但球队的拼博精神则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本场比赛的登门挑战的对手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目前在西部赛区排名第13位,对于昆仑鸿星而言是一个比较现实的拿分对象。北方钢铁在最近5场比赛中遭遇了5连败,然而该队在9月底进行的主场比赛中,却以2-0的比分击败过昆仑鸿星。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派遣了芬兰门将托米-卡赫宁首发出场。上轮比赛被安排轮休、比赛日正好过自己26岁生日的奥列格-雅辛也重新归队。

  第13分钟恰恰是雅辛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华裔球员袁俊杰通过积极拼抢后为雅辛送出助攻,后者的大力射门打进了球门后又重新反弹回了球场。虽然裁判在第一时间漏过了这粒进球,但经过录像的回看,雅辛的这粒进球也得到了确认。这是雅辛本赛季的第6粒进球,也是是袁俊杰本赛季送出的第3记助攻、得到的第5分。

  第25分钟,北方钢铁球员安东-斯佐夫对图卡-曼泰拉实施粗暴犯规,被裁判吹了5分钟的大罚和20分钟的违体犯规。然而昆仑鸿星并没有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反而差点因为后场控球失误而被追平比分,幸亏门将卡赫宁表现神勇才避免了丢球。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依然占据着场面的优势。第43分钟,阿列克谢-波尼卡洛夫斯基的传球帮助托马斯·马尔辛科和马丁-巴克斯获得了前场二打一的机会,巴克斯通过连续两次射门终于洞穿了客队的城池,2-0!

  凭借雅辛和巴克斯的进球,昆仑鸿星在主场复仇成功。目前球队在东部赛区积分榜上暂列第7位,落后于排名第6位的海军上将1分。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获得了18秒的出场机会;贡献了一记助攻的袁俊杰,出场6分07秒。

  北京时间12月5日,昆仑鸿星将继续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迎战西部赛区排名第二的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中央陆军曾以3-0取得过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239&paper.cmsUrl= report 1718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以2-0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