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皇马本应拿3分 铁闸:拉莫斯=救命良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皇马本应拿3分 


  虽然没有客场取胜,但是皇马今夜则是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意志,拼到最后时刻。皇天不负有心人,银河战舰最终扳平比分保住了不败金身。赛后齐达内也对皇马球员的意志品质高度赞扬。

  “我想要表扬的是球队能够咬到最后的那种奋斗精神,皇马一直都没有放弃,所以最后才能扳平比分。平局是我们集体努力的结果,我们控球落后,这说明我们踢得很艰苦,而且效率一般,创造的机会也没都把握住,能够全身而退,我很满意。但是不能说1分就当3分,因为平局和胜利是不同的,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而我们本来应该拿到比1分更多的分数,不去想了,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

  谈到拉莫斯,齐祖说:“拉莫斯总是会在最后时刻站出来,这就是他的价值,他就是个意志顽强的人,从来都不会放弃。”对于助攻拉莫斯破门的莫德里奇,齐达内说:“我对于莫德里奇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都知道他对球队有多重要,而莫德里奇也越来越接近自己的最佳状态。”

  说到换上卡塞米罗,齐达内说:“换上卡塞米罗是为了解放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我们都知道他的作用,我们当时有些被压制的比较靠后,而卡塞米罗出场之后,的确有了变化。”

  最后齐达内表示:“我不认为这场平局会在心理上打击巴萨,我们只是还领先6分,没有任何变化,如果上半场比赛我们能够进球,走势或许就不一样了。而下半场巴萨进球之后,皇马就踢得很难,国家德比这种比赛你要知道不到最后就不能放松,如果我们输球了,则是很大的打击,但好在最终拿到了平局。”

  卡塞米罗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上半场表现的不错,下半场则是巴萨发挥的更好,总体来说我们能够拿分,这就很重要,但是皇马的确有机会取胜,可能平局对双方来说都很不错,皇马继续领先6分领跑,保住了联赛争冠的竞争力。”

  瓦拉内则是盛赞拉莫斯的进球。“他的头球就是皇马的续命仙丹,太不可思议了,拉莫斯有着最强大脑,最后时刻总是能够计算出站在哪里能够完成破门,我们要好好感谢他,这不是他第一次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了。”

  卡瓦哈尔则是在拉莫斯绝杀之后,庆祝进球时冲着诺坎普观众竖中指,赛后卡瓦哈尔则是公开道歉。“我要为我的不雅手势道歉,我不应该用这种方式来回击看台上侮辱我的人。”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1190.shtml report 1822 齐达内:皇马本应拿3分 虽然没有客场取胜,但是皇马今夜则是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意志,拼到最后时刻。皇天不负有心人,银河战舰最终扳平比分保住了不败金身。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