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皇马未来也会犯错 小白:丢掉2分太羞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小白:丢掉2分太羞耻 


  1-1的比分虽然并不算糟糕,但对于落后皇马6分的巴萨而言,与其说主场拿到1分,不如说主场丢掉2分。最后时刻的丢球让诺坎普一度鸦雀无声,也让巴萨球员内心深处有种受到一万点攻击的感觉。

  赛后,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核心中卫皮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似曾相识,“目前的情况像极了恩里克带队的第一年,那个时候我们一度落后4分……我们保持冷静,他们(皇马)也是人也会犯错,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打好剩余的比赛。我认为球队在今晚已经全力战斗了90分钟,我们尽了全力。”

  伤愈归来的队长伊涅斯塔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但他也未能改变比赛的走势。对于比赛的结果并不如意,伊涅斯塔认为自己的出场并不能改变整支球队的情况,“一名球员无法改变一直球队,这是一个遗憾。”

  对于自己选择在国家德比复出,小白认为这并不是自己考虑的范畴,“这是教练决定的事情,我近来感觉良好。很遗憾,我们该为丢掉2分感到羞耻。”对于何时能够重返首发阵容,伊涅斯塔强调,重要的是球队取胜,“你总是想进入首发阵容,这个问题教练与我讨论过多次。这是整个球队的事情,一个人无法改变整支球队的命运。你必须融入球队,别无他法,最重要的是球队取胜。”

  对于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小白认为三条线的距离必须保持良好,“任何球队都需要不断提升自己。即便是在比赛密集的赛季中段,我们需要保持三条线的距离,我们的比赛很多,但需要通过比赛来改善一些环节。我认为这场比赛应该取胜,但事实上我们只拿到了1分。”显然小白对于球队未能取胜感到失望,“对手是一支危险的队伍,我们干得很棒,但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给了他们机会,送给了对手扳平的可能。很遗憾没有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对于今年联赛的展望,小白与皮克的观点惊人的一致,“虽然没能取胜,但联赛并未结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赢下后面的比赛,等待皇马犯错。”当然,伊涅斯塔还是承认了目前国家德比对手在联赛里的优势巨大,“他们很强大,并且已经建立起巨大的优势,我们没能利用今晚的比赛缩小差距。”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1226.shtml report 1753 小白:丢掉2分太羞耻 1-1的比分虽然并不算糟糕,但对于落后皇马6分的巴萨而言,与其说主场拿到1分,不如说主场丢掉2分。最后时刻的丢球让诺坎普一度鸦雀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