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球迷奚落C罗逃税无耻 诺坎普响起嘲讽歌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国家德比,硝烟弥漫。场内球员拼得你死我活,场边球迷也没有闲着。对阵皇马的比赛,巴萨球迷在诺坎普严阵以待,想尽一切办法在场外对银河战舰的球员进行干扰。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近来C罗被媒体曝出存在严重的偷漏税行为。据悉,葡萄牙巨星每年来自职业合同、广告代言等的收入十分可观,但缴纳的税款却屈指可数。原来,他多年来都通过一家在爱尔兰运营的公司来管理自己的商业广告事务,C罗让这家公司与赞助商直接签订合同,而收入则直接存入瑞士银行的账户中,从而达到逃税的目的。来自内部的资料显示,从2009年以来,C罗共有高达1.5亿欧元的收入没有在西班牙进行正常的纳税。按照西班牙高达43.5%的个人所得税税率,C罗的逃税额达到惊人的6500万欧元,这还不算多年来拖欠税款的滞纳金。

  如此好的攻击把柄,对于巴萨球迷而言显然不容错过。国家德比战,诺坎普球场涌入98485名球迷,其中大多数自然是主队的球迷。比赛中,巴萨球迷不停高唱讽刺C罗的自编歌曲:“纳税人人有责,C罗快补缴税款去!”此外,还有一些激进的巴萨球迷数度高喊“皇马婊子”,这样的脏话一旦被比赛监督记录下来上报西班牙足协,很可能会让巴萨方面受罚。

  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球迷对于C罗的嘲讽其实是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当初梅西因涉嫌偷漏税官司缠身之时,皇马球迷便用几乎同样的歌曲羞辱阿根廷巨星。而且在巴萨球迷看来,既然梅西偷税410万欧元就要受到21个月的刑期,那么C罗偷税如此之巨,是不是应该被得到更重的处罚?也正是基于此,巴萨球迷在诺坎普现场每每高唱上述讽刺C罗的歌曲时,总是格外震耳欲聋。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1261.shtml report 742 国家德比,硝烟弥漫。场内球员拼得你死我活,场边球迷也没有闲着。对阵皇马的比赛,巴萨球迷在诺坎普严阵以待,想尽一切办法在场外对银河战舰的球员进行干扰。首当其冲的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