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讽联盟:抬腿是非常规动作? 哈登碰瓷也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主场对阵太阳队。投篮训练期间,德拉蒙德-格林再次为自己“习惯性抬腿”辩护,他表示这个动作是本能的身体反应!

  周五勇士队在家门口双加时告负火箭队,12连胜终结。第2个加时赛期间,追梦上篮的同时,抬起的右脚踢到詹姆斯-哈登的脸,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判定格林一级恶意犯规。赛后第一时间,格林就表达不满,他不解为何会被吹恶犯。

  谈及外界的质疑,格林讽刺了联盟办公室,追梦说道:“我只是一笑而过。这很有趣,当我身体受到袭击时,请告诉我,我的身体该有怎样的反应。联盟办公室的人很聪明,也许他们学过人体运动学。很多制定规则的人根本碰不到篮筐,却告诉你,处在某种情况时,你的身体该有怎样的反应。”

  “就像我说的,‘你的试卷答错了’,但我根本就不知道试卷长什么样,”格林继续说道,“情况就是这样,他们是制定规则的人,所以我不在乎。但说我(伸腿)是非常规动作,我不同意。”

  “我并不是想冒犯哈登,但在他张开手臂突破前(指哈登碰瓷),我从没见过有人这么做,”格林表示,“这也不是常规的篮球动作。所以如果要在场上杜绝这种非常规动作,那就请杜绝所有的。也许,这些联盟办公室的人,应该多上一些人体运动学的课程……”

  现年26岁的格林本赛季至今打了18场球,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10.7分9.0篮板7.0助攻2.1抢断1.7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2332.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主场对阵太阳队。投篮训练期间,德拉蒙德-格林再次为自己“习惯性抬腿”辩护,他表示这个动作是本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