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满意火箭五连客战绩 火力仅逊勇士仍可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对于近期五场连续客场之旅的战绩表示满意,同时在球员安德森看来,火箭的进攻火力仍可提升。

  此前火箭刚刚完成了连续五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国王、开拓者、爵士、勇士以及掘金,在此期间,火箭取得4胜1负的战绩。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7负。

  “球员想要赢得胜利。这令执教显得有乐趣。我们永远不会满足。我们曾表达过,如果能取得10胜10负的战绩,那么将会感到欣喜若狂,因此现在是13胜7负,我们显然会更开心。这真的很好。”德安东尼说道。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这五场连续客场之旅中,火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进攻火力,场均能送出121.6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0.6%,这两项数据均高于火箭赛季平均值。

  “我们拥有这些球员,你需要去得分,”德安东尼坦言,“在我看来,我们有望在这些方面变得更好。”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场均得分为111.3分,在整个联盟中仅次于勇士(118.1分),在安德森看来,火箭在攻守两端均有提升空间。

  “显然我们能够提升,”安德森说道,“在防守端我们也能够做得更好。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次出色的客场之旅,在此过程中大家没有懈怠。我们拥有一个艰难的赛程,不过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能够说明很多情况。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感到很兴奋,有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多睡一会儿。这真的很不错。”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4044.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对于近期五场连续客场之旅的战绩表示满意,同时在球员安德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