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红黑军团冲击第2 拉帕杜拉有望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克罗托内。意甲前14轮战罢,米兰取得了9胜2平3负的战绩,29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第3位。克罗托内取得了1胜3平10负的战绩,6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18位。

  交锋历史

  此前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AC米兰和克罗托内从未有过交锋历史,这是两队在顶级联赛的第一次交锋。

  看点一:米兰有望冲击第2

  目前意甲联赛积分榜上,米兰和罗马都拿到了29个积分,不过米兰本轮的对手是克罗托内,球队拿到3分的可能性极大,而罗马则需要和拉齐奥血拼,在这样的情况下,米兰有望渔翁得利攀升至积分榜的第2位。

  看点二:拉帕杜拉有望连场首发

  上轮联赛,拉帕杜拉首发出场打入2球,在巴卡缺席的情况下,拉帕杜拉展示了不俗的状态。本轮面对克罗托内,巴卡很难跻身首发,哥伦比亚人虽然参与了合练,但是可能不具备踢满90分钟的能力,因此,前意乙联赛金靴拉帕杜拉有望继续闪耀。

  赛前声音

  蒙特拉:面对中小球队,你需要有耐心、信心,同时也需要集中精力,这是最起码的要求,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得以提高,本赛季仅仅进行了三分之一,目前我们的成绩让人满意,但是积分榜依然咬得很紧,我们无法做出预测。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洛卡特里、80-萨帕里奇;8-苏索、9-拉帕杜拉、11-尼昂

  克罗托内(433):1-科尔达兹;22-罗西、22-赛切里尼、13-费拉里、87-马尔特拉;6-罗赫登、28-卡佩奇、18-巴贝里斯;29-特罗塔、11-法齐内里、7-帕拉迪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5284.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克罗托内。意甲前14轮战罢,米兰取得了9胜2平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