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帝王星遭皇马巴萨抢购 J罗或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曼联帝王星遭皇马巴萨抢购 


  去年夏天,曼联为了签下马夏尔,向摩纳哥支付了3600万英镑转会费。由于马夏尔当时年仅19岁,这笔交易震惊世界足坛,随后爆出,根据合同中的浮动条款,曼联最高向摩纳哥支付超6000万英镑的费用。庆幸的是,马夏尔没有辜负曼联球迷对他的期待,首秀战利物浦的双红会,他的千里走单骑打入漂亮一球,帮助曼联主场3-1获胜。此后,马夏尔开始扮演曼联大腿的角色,时常上演救主好戏,整个赛季法国妖星代表曼联出场56次,打入19球助攻14次,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

  上赛季,马夏尔在曼联如鱼得水;从今年夏天开始,马夏尔开始噩梦般的经历,穆里尼奥接替范加尔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他的9号战袍随即被剥夺,给了伊布,法国妖星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穆里尼奥对他9号战袍剥夺的不满。可能是球衣号码被剥夺,加之不适应穆里尼奥的战术,马夏尔的竞技状态一落千丈,各项赛事出场14次,仅有4球入账,英超联赛前13轮,马夏尔仅出场8次,首发5次,出场时间总计386分钟,只有1球入账。糟糕的竞技状态,遭致穆里尼奥的炮轰。

  “你可以浪费一次、两次机会,但如果你第三次还把握不住机会的话,那么别人就会取代你。”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马夏尔不满,“上赛季,曼联的战术或许很适合马夏尔,但这赛季不同了。马夏尔或许习惯了上赛季的那种风格,他喜欢那种控球、传球。但是,现在战术变了,他必须花时间适应。在他的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姆希塔良、林加德、德佩、马塔、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我有很多的选择,所以他必须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周中联赛杯1/4决赛,马夏尔梅开二度助曼联4-1大胜西汉姆。

  由于马夏尔不受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重用,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法国妖星很有可能离队,目前获得了皇马和巴塞罗那的青睐,据悉西超双雄打算报价6000万英镑签下马夏尔。据悉,皇马有可能用J罗当做筹码,来收购马夏尔,这令银河战舰在法国妖星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除了处子赛季,J罗在伯纳乌的日子不好过,自上赛季与贝尼特斯闹掰后,一直难踢主力,本赛季亦是如此,哥伦比亚球星萌生去意。不过,皇马目前处于转会禁令期,马夏尔的交易一时难以完成。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69366.shtml report 1725 曝曼联帝王星遭皇马巴萨抢购去年夏天,曼联为了签下马夏尔,向摩纳哥支付了3600万英镑转会费。由于马夏尔当时年仅19岁,这笔交易震惊世界足坛,随后爆出,根据合同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