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青世少连拿2冠!U20女足世界杯朝鲜3-1逆转法国夺得冠军

  2016年U20女足世界杯决赛,朝鲜3-1击败法国获得冠军。继10月22日U17女足世界杯问鼎后,短短一个半月时间里,朝鲜女足已经接连拿到了两个世界冠军奖杯,这样的人才储备堪称恐怖。

  朝鲜U20女足曾经在2006年和2008年打进过U20女足世界杯决赛,2006年曾5-0中国队。今年U20女足世界杯,朝鲜在1/4决赛和半决赛都遇到了强力阻碍,和西班牙、美国队的比赛都打进了加时赛才艰苦过关。

朝鲜U20女足夺世界杯

  决赛中,朝鲜队的对手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法国队,法国队是第一次打进U20女足世界杯决赛,但她们在第17分钟就通过任意球率先打破了僵局。进球后的法国队越战越勇,不断在朝鲜门前制造杀机。

  但朝鲜队并没有慌乱,第30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始后,朝鲜队开始占据上风,随后打进两球,最终3-1逆转击败法国夺冠。U20女足世界杯中,朝鲜队6场比赛全部取胜,打进21球,只丢了7球,这样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亚足联主席的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U20女足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日本队击败美国队,获得了季军。此外,10月22日,朝鲜U17还获得了10月22日U17冠军。朝鲜女足和日本女足在年轻球员培育方面都超过了中国女足。

sports.sohu.com true FailGoal足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0572.shtml report 984 2016年U20女足世界杯决赛,朝鲜3-1击败法国获得冠军。继10月22日U17女足世界杯问鼎后,短短一个半月时间里,朝鲜女足已经接连拿到了两个世界冠军奖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