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训练师曝哈登夏季训练细节 大胡子认真前所未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训练师欧文-罗兰表示,早知道哈登本赛季将会迎来爆发,同时在他看来,与科勒-卡戴珊分手,是哈登本赛季爆发的一大重要因素。

  在上赛季哈登尽管表现不俗,但是火箭的发挥并不理想,最终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作为球队领袖,哈登显然并不满意,因此在今年休赛期,他下定决心苦练继续提升自我。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特训地点选在了菲尼克斯,与他一起的还有训练师罗兰等人。对此,罗兰表达了看法。

  “我们彼此之间曾经沟通过很多次,如果训练能够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那么这将会是一次MVP级别表现的赛季。”罗兰说道。

  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登的发挥印证了罗兰的预测,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送出28.3分11.8次助攻7.6个篮板,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

  “职业生涯至今,他从未像这个夏天这样做过,”一位知情人士坦言,“对待饮食和训练他都很认真。如果选择在洛杉矶特训,那么显然会有很多事情令其分心,因为我们都来自那里。平时大家没有看到你,因此在休赛期他们都想和你一起出去玩。”

  据罗兰透露,哈登本人曾表达过不想在洛杉矶特训的原因,因为在洛杉矶可能会被狗仔队打扰。除此以外,在罗兰看来,与科勒-卡戴珊分手,也是促使哈登本赛季爆发的一大重要因素。

  “我有一个朋友,他也是运动员,曾经与卡戴珊家族的人约会,”罗兰说道,“同样的事情发生:当他和她一起时,他经历了其职业生涯最糟糕的赛季之一,因为他的专注点不在那里。今年你可以看到哈登在休赛期苦练之后的收获如何。”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1287.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训练师欧文-罗兰表示,早知道哈登本赛季将会迎来爆发,同时在他看来,与科勒-卡戴珊分手,是哈登本赛季爆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