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8人得分上双魔兽17板 老鹰44分惨负遭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终猛龙以128-84主场大胜老鹰,老鹰遭遇6连败。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分别为:22-32,25-30,23-24,14-42

  老鹰方面,霍华德10分17篮板,哈达威15分,施劳德15分6助攻,塞弗洛沙8分4篮板,亨弗里斯10分。

  猛龙方面,德罗赞21分3篮板4助攻,洛瑞17分8篮板8助攻,帕特森17分4篮板2助攻,卡罗尔10分5篮板,罗斯15分。

  比赛一上来,德罗赞开场第一次出手便稳稳命中,贝兹莫尔空切上篮命中,洛瑞中投打进,施劳德急停出手也中再次将比分追平,老鹰一扫阴霾打出了不错的开局。猛龙这边德罗赞发挥出色连投带罚连续取分,随后猛龙突然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穆斯卡拉3分飚中,洛瑞3分回应,老鹰找不到限制对手得分的办法。首节结束,猛龙32-22领先老鹰10分。

  第二节比赛,塞弗洛沙跳投命中,贝兹莫尔上篮也有,瓦兰丘纳斯跳投轻松得分,老鹰第二节手感回暖,霍华德空接扣篮将分差追至只剩5分。猛龙暂停作出调整,罗斯连得5分,接着帕特森3分再中将分差又拉开到13分。老鹰这边连续失误,帕特森三分连续命中,接着扣篮得手,随着罗斯3分再中,分差已经来到了19分。半场结束,猛龙62-47领先老鹰15分。

  易边再战,施劳德擦板命中,卡罗尔滑翔上篮打进,德罗赞标志性翻身投篮也进分差来到17分。老鹰艰难追分将分差迫近,西亚卡姆后仰打进,亨弗里斯3分回应,洛瑞擦板也中牢牢掌握场上优势,分差维持在15分左右。随着卡罗尔3分再中,西亚卡姆接洛瑞传球扣篮打进分差来到20分。三节结束,猛龙86-70领先老鹰16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诺奎拉连得5分分差重回20分以上,最后老鹰再也没有机会,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猛龙以128-84大胜老鹰。

  老鹰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肯特-贝兹莫尔、凯尔-科沃尔、迈克-穆斯卡拉、德尼斯-施劳德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勒-洛瑞、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迪马里-卡罗尔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1672.shtml report 209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终猛龙以128-84主场大胜老鹰,老鹰遭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