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回红军!杰队掌青训学院 教练生涯迈出第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重回红军!杰队掌青训学院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传奇杰拉德迈出了教练生涯第一步,他将从基层开始执教,成为俱乐部青训学院的一名教练,负责培养出新杰拉德、新欧文、新卡拉格、新福勒……

  去年夏天,与利物浦合同到期的杰拉德选择离开,前往美国踢球,与洛杉矶银河队签订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由于洛杉矶银河本赛季在季后赛中提前出局,虽然杰拉德的合同还未结束,加之确认不再续约,提前进入了空旷期。在经过慎重思考后,杰拉德日前官方宣布,选择挂靴,结束长达18年一线队生涯。此前有消息称,杰拉德将成为一名教练,英甲队米尔顿凯恩斯曾向他发出邀请,不过遭到了他本人的婉拒。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杰拉德希望回归安菲尔德,但利物浦开启教练生涯。

  由于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赛场上的形势不错,主帅克洛普自然不会冒险调整,甚至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建议杰拉德应该从基层做起,并拿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作为反例。从现在的情形来看,杰拉德是接受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建议,首先从基层做起,成为俱乐部青训学院的一名教练,负责年少年足球。英国媒体《镜报》坦言,杰拉德进入教练圈后,首要任务是培养更多的伍德布恩,这名前锋刚刚以17岁45天打破了欧文尘封近20年俱乐部队史上最年轻球员进球记录。

  时隔一年半,重回安菲尔德,舰队街坦言,这是杰拉德最好的选择,他在利物浦17年一线队生涯出场710次,打入186球,帮助球队夺得9座冠军奖杯,包括2005年史无前例完成伊斯坦布尔奇迹夺得欧冠冠军。杰拉德唯一的遗憾是没能捧起英超联赛冠军奖杯,只能够期待作为教练夺得该殊荣。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1939.shtml report 1520 重回红军!杰队掌青训学院北京时间12月4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传奇杰拉德迈出了教练生涯第一步,他将从基层开始执教,成为俱乐部青训学院的一名教练,负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