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合砍54分力压黄蜂5人上双 森林狼加时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终黄蜂队加时120-125不敌森林狼。此役唐斯发挥出色27分15篮板。

  双方比方(黄蜂在先):29-19、23-30、32-25、22-32 14-19(加时)

  黄蜂这边:肯巴-沃克22分4篮板8助攻、巴图姆15分8篮板12助攻、吉尔克里斯特15分6篮板、卡斯明基21分9篮板5助攻、贝里内利15分

  森林狼这边:唐斯27分15篮板、维金斯29分4助攻、拉文17分3助攻、卢比奥9分12助攻7篮板、默罕默德12分6篮板

  首节开打,黄蜂队卡明斯基独得5分联手泽勒打出一拨7-0的优势开局,而森林狼这边则手感冰冷拉文、卢比奥接连遭遇打铁。黄蜂则越打越勇,首届战罢,黄蜂以29-19领先森林狼。

  次节开打,邓恩命中一记中投为森林狼打破僵局,希伯特则马上以中投还以颜色,将分差一直控制在十分左右。而后森林狼队通过卢比奥的连助攻带突破串联将分差缩小至3分。次节战罢,黄蜂以53-49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沃克首先3分入网,维金斯立即一个上篮还以颜色,分差缩小至2分。随后黄蜂巴图姆投入三分,再助攻队友吉尔克里斯特将主队领先重新扩大至2位数。而森林狼这边命中率则不太高,三节战罢黄蜂以84-74领先十分。

  末节开打,拉文3分入网,队友邓恩随后命中跳投,接连拉文又是一记突破上篮,随后邓恩又突发冷箭射入3分。开局打出10-0的将比分追平。随后黄蜂队以兰姆和沃克的2记3分占时为主动缓解了对手的得分高潮,紧握领先优势。之后森林狼展开猛烈反攻拉文连3分带突破上篮,而后卢比奥也投进三分,维金斯在终场结束前8秒投入一记3分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维金斯首先上篮得分,而后卢比奥接连助攻吉昂和唐斯,森林狼打出一波7-0。最后森林狼以在加时里的优异表现将比分控制在125-120赢得比赛。

  黄蜂先发阵容: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肯巴沃克、弗兰克-卡明斯基、尼古拉斯-巴图姆、科迪-泽勒

  森林狼先发阵容: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扎克-拉文、里基-卢比奥、戈尔吉-吉昂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2094.shtml report 200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终黄蜂队加时120-125不敌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