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重生大将被查酒驾遭扣留 已被起诉或遭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曼城重生大将被查酒驾遭扣留 


  曼城球星亚亚图雷虽然在被瓜帅重新启用后找回了状态,但回归场下,科特迪瓦人却在近日惹上了麻烦。据《每日邮报》消息,亚亚图雷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11点驾车时,被执行交警查出酒驾,随后被警方扣留,尽管经保释后图雷回到俱乐部正常训练,但英国当地法院已经决定对他提起控诉,科特迪瓦人很可能面临重罚。

  据悉,亚亚图雷是在东伦敦达格南地区时被警方截停的,当时曼城球星一股酒气,在接受酒精测试结果超标后,图雷又接受第二次测试并确认酒后驾车,随后他被警方拘留。值得一提的是,英国与我国认定醉酒驾车标准相同,即每百毫升80毫克酒精含量,而英国处罚酒驾方式如下:初次醉酒驾车吊销驾照1年;在10年内重犯者吊销驾照3年,外加1000英镑罚款;在10年内若3次被判酒后驾车罪名成立,法院将判吊销驾驶证109年。

  《每日邮报》称,当地警方已经对亚亚图雷的酒驾行为提起了控诉,他必须在12月13日出庭接受审判,目前还不清楚曼城球星是否属于首次酒驾,如果是重犯者,那么等待他的将会是非常严厉的处罚。不过科特迪瓦人目前并不用为酒驾担心,他在保释后依然照常训练,并出战了昨晚和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可惜球队1-3落败。

  众所周知,图雷这段时期春风得意,不仅重获瓜帅信任,还在比赛中屡次立功,但场上风光场下也必须谨慎才行,要知道酒驾后果不是开玩笑的。去年11月,埃弗顿中场球员吉布森因为酒后驾车伤人并且损害公共设施而受到处罚,治安法庭宣布吉布森将禁止驾车20个月,并且判罚他200小时的无报酬社区劳动,向3名受害者总共赔偿5700英镑。不过图雷酒驾还是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因为在4年前,他还因为号称自己是虔诚的穆斯林而拒绝当场最佳球员奖项给他送出的香槟。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3378.shtml report 1554 曼城重生大将被查酒驾遭扣留曼城球星亚亚图雷虽然在被瓜帅重新启用后找回了状态,但回归场下,科特迪瓦人却在近日惹上了麻烦。据《每日邮报》消息,亚亚图雷当地时间本周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