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31分路威空砍40分 湖人憾负灰熊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湖人100-103惜败灰熊,遭遇2连败。

  此役,两队都有不少伤号,湖人这边,拉塞尔、尼克-杨、拉里-南斯因伤缺阵;灰熊这边,康利、帕森斯、兰多夫、恩尼斯、卡特也都无法出战。

  本场之星:特洛伊-丹尼尔斯

  此役,火箭旧将特洛伊-丹尼尔斯从板凳席上站了出来,他全场得到31分4助攻2篮板,三分球12中6,成为灰熊赢球的头号功臣。另外,31分,也是丹尼尔斯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25、37-29、20-28、18-21(湖人在前)

  湖人这边,路易斯-威廉姆斯疯狂砍下40分,三分球8中4,罚球14球全中,得到生涯第二高的40分(最高为44分);另外,洛尔-邓得到18分5篮板,莫兹戈夫13分。

  灰熊这边,小加索尔砍下19分8助攻3抢断,杰迈克-格林16分13篮板,

  比赛回顾

  仙丹爆发独揽10分

  首节开打,湖人反客为主,兰德尔两度跳投得手,洛尔-邓行进间出手也中,客队6-0领先。哈里森上篮得手,终于帮主队打破得分荒,之后,丹尼尔斯跳投、三分连中,灰熊将比分咬住。此后,双方陷入激烈的拉锯战,丹尼尔斯、加索尔再中两个三分球,灰熊一度实现了反超。单节结束前,路易斯-威廉姆斯施展“碰瓷”绝技,一次外线的造犯规三罚全中,单节打完,两队战成25平。

  仙丹路威疯狂飙分战

  次节,场面依旧胶着,路易斯-威廉姆斯暴扣得手,然后又命中三分球,湖人一度领先8分。但灰熊这边,丹尼尔斯也是毫不含糊,他的跳投、三分继续百步穿杨、正中靶心,帮主队拖住对手。半场结束前,比赛已然成为了路威和丹尼尔斯两人对飙的舞台,路威外线造犯规3罚再中,此后,他的空切上篮、三分出手也继续奏效,前两节他一人独揽28分;丹尼尔斯这边,在命中个人第4个三分球之后,两节也有23分入账。半场打完,湖人62-54暂时领先灰熊。

  小加索尔率队追分

  易边再战,小加索尔连续砍分帮灰熊追赶。特洛伊-威廉姆斯里突外投得到5分,杰迈克-格林跳投也中,灰熊已成功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战局愈发胶着,尽管洛尔-邓的三分入网,帮湖人再度领先,但接下来,阿伦、格林连续砍分,三节打完,灰熊与湖人战成82-82平。

  湖人负灰熊2连败。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灰熊多点开花,加索尔、格林继续得分,让湖人防线难以招架了。反过头来,紫金军这边,却只能依靠路威的得分,苦苦续命。进入最后2分半钟,丹尼尔斯三分再次命中,小加索尔单挑莫兹戈夫,一个飘逸的大勾手得分,灰熊领先6分,已胜利在望。之后,湖人还有机会。灰熊发球失误,给了紫金军最平的良机,但兰德尔三次罚球全部打铁,克拉克森抢下前场板,三分出手也偏出。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00-103惜败灰熊,遭遇2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英格拉姆、卡尔德隆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杰迈克-格林、马克-加索尔、特洛伊-威廉姆斯、安德鲁-哈里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3918.shtml report 254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湖人100-103惜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