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班牙国家德比 相约FCB-巴萨葡萄酒俱乐部,走进镜头下的球迷世界

  广东巴萨球迷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多次成功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可本人却因种种原因,尽管人在广州,但数次与之缘铿一面,其中包括去年欧冠决赛、去年西班牙国家德比、今年联赛首轮……,而直到昨天,才真正第一次找到“家”,真正找到球迷组织,并一块参与到狂欢当中。

  活动地址:沙园地铁站B出口直走至沙渡路右转,全程约700米

  恰逢第二届“巴萨好声音”活动,牛魔王也抱着众在参与原则也参与到其中,经过网上投票最终奇迹般搭上末班车,至于比赛成绩嘛,还是众在参与吧。

  

  

部份参与巴萨好声音球友风采

  

获奖球友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还请来了前ESPN著名足球评论员江忠德、乐视足球评论员梁子宁及好波6383主播糖糖,为一众波友带来风趣幽默的解说。而本人也“掹车边”与德哥合影留念。

  尽管比赛结果未如在场球迷所期望一般的结果,但大家都还是非常享受其中,为巴萨每一次进攻而呐喊,为巴萨球员创造出得分机会而错过感到惋惜。同时也会坚信巴萨定将在短时间内走出不胜困局,并期待下一次聚会的到来!

  以上图片多为本人拍摄 手机出图质量欠奉敬请原谅

sports.sohu.com true 牛魔王的足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5242.shtml report 1835 广东巴萨球迷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多次成功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可本人却因种种原因,尽管人在广州,但数次与之缘铿一面,其中包括去年欧冠决赛、去年西班牙国家德比、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