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西布朗3-1胜沃特福德 延续状态暂升至第6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西布朗主场3-1击败沃特福德,在积分榜上暂时升至第6位!埃文斯、布伦特和菲利普斯分别建功,客队则由卡巴塞勒扳回一分。

  西布朗并未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伤愈的查德利继续在替补席待命。沃特福德受伤停影响,阵容变化较大,祖尼加、卡巴塞勒、格迪奥拉和奥卡卡都进入了首发名单,马扎里也将以往的三中卫体系变回了四后卫战术。赛前双方为沙佩科恩斯空难进行了默哀。

  第2分钟,阿姆拉巴特左路盘带后突然远射,福斯特将球托出。第16分钟,布伦特右路开出角球,埃文斯后点冲顶破门,西布朗1-0取得领先!第34分钟,西布朗前场任意球采用一拨一射的配合,布伦特的抽射经折射入网,西布朗2-0扩大优势!

  第54分钟,菲利普斯左路下底传中,右路包抄的布伦特捅射被挡出底线。第60分钟,阿姆拉巴特右路内切传中,麦考利的头球结尾却变成了吊射,福斯特后退中将球击出;随后的角球制造了禁区内混战,迪尼横传助攻卡巴塞勒推射破门,沃特福德1-2扳回一城。第73分钟,菲利普斯沿左路突到禁区前,一脚搓射稍偏出远门柱。第82分钟,麦克林和佩雷拉因拼抢爆发冲突,麦克林染黄但佩雷拉被罚下。补时第1分钟,菲利普斯右路内切突破后爆射破门,西布朗3-1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

  西布朗:

  1-福斯特;25-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2-尼奥姆;24-弗莱彻,5-雅各布;11-布伦特(80' 14-麦克林),7-莫里森(75' 22-查德利),10-菲利普斯;9-隆东(88' 4-罗布森-卡努)

  沃特福德:

  1-戈麦斯;18-祖尼加(77' 24-伊哈洛),27-卡巴塞勒,5-普罗德尔,25-霍勒巴斯;37-佩雷拉,17-格迪奥拉,29-卡普埃,7-阿姆拉巴特;33-奥卡卡(90+3' 19-辛克莱尔),9-迪尼

  (来源:足球比分网https://www.39bifen.com)

sports.sohu.com true 五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7667.shtml report 1576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西布朗主场3-1击败沃特福德,在积分榜上暂时升至第6位!埃文斯、布伦特和菲利普斯分别建功,客队则由卡巴塞勒扳回一分。西布朗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