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晋马成功完赛 激励万名真跑者"爱跑才会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中国,有一首激励拼搏中人士的经典之曲“爱拼才会赢”,唱出了中国“体育之城”晋江崛起之精神源泉。在全民跑步运动兴起的今天,万名真跑者用“爱跑才会赢”的行动倾情演绎这首歌。

 

  12月3日上午8点30分,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晋江体育中心西大门鸣枪开赛。一声枪响,真跑者队伍犹如“万马奔腾”,川流不息,用轻快有力的步伐跑出了这座体育之城敢拼会创的精神风貌。特步作为此次赛事的总冠名商,用专业的装备和贴心完善的服务激励真跑者“爱跑才会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坦桑尼亚的特跑族选手Emanuel Giniki GISAMODA以1:03:25的成绩夺得了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的冠军,女子组冠军是来自肯尼亚的特跑族选手Diana Chemtai KIPYOKEI,成绩为1:09:42。

 

  “能够身体力行到家乡的赛事来,倡导大家,用跑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所有的跑步爱好者,都能在今天跑出最好的自己。”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此次也亲临现场,和晋江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驰骋晋马,共襄盛举。

 

  作为中国跑步运动的领导品牌,特步始终以推动中国路跑事业发展为己任。自2007年至今,特步已持续赞助了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厦门、广州、武汉在内的20多个城市马拉松,成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品牌;同时,特步的体育生态圈尤其是跑步生态圈的建设也得到不断的完善发展。经过十年运作,“爱跑步、爱特步”的口号已深入人心。

 

  当致力于成为中国大众跑者首选品牌、并专注精耕马拉松赛事的特步,携手首届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一切就变得更加水到渠成。据了解,本次赛事的打造体现了国际化的水平,吸引了来自新西兰、荷兰、西班牙、瑞士、泰国、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美国、肯尼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

 

  以特跑团为代表的近百支企业跑团的参与,共同展现晋江品牌企业“爱跑才会赢”的蓬勃风采,也成为了此次赛事的独特亮点。

 

  作为本届马拉松赛事的总冠名商,特步不仅为跑者免费提供参赛T,还为跑友们创造了更好的参赛体验,提供了号码簿塑封、完赛签名纪念墙等服务,让各位真跑者留下难忘的“晋马”体验。

 

  “爱跑才会赢,在我看来,‘赢’不是和他人较劲,而是和自己纵向较量,只要不断突破自己,赢得人生的感悟,就是跑马的意义所在。”曾经入伍参军的吴达峰,对跑马这件事很有自己的见解。他在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真跑者大咖评选活动中,荣获网友7056票,当选为真跑者大咖。

  正是秉持着“爱跑才会赢”的信念参加晋马,本次吴达峰取得了1:23:22的好成绩,成功打破自己的最好成绩,达到1小时23分,刷新PB!“PB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这次可以和伙伴们一同参赛,和他们交流我跑马的人生体验,才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今天,吴达峰很早就到起点做赛前准备,他表示:“在跑马的人生之旅中,传递真跑者的正能量,将会实现我跑马生涯质的飞跃!”

 

  同时获得网友支持的,还有乐于担任跑马场上兔子,传播欢歌笑语的“欢乐”大咖叶滨林;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把一次跑马当做一次旅行的“走心”大咖何君玲;一路开心奔跑,乐观开朗的“阳光”大咖吴丽金;从校运会跑向马拉松,不言放弃的“坚持”大咖洪凤媚。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虽然已经结束,但真跑者诠释的“爱跑才会赢”精神会延续传承,激励着更多跑者一路前行。特步“真跑者大咖”,就是要褒奖这个给跑步带去激情和温度的群体,他们在看不见终点的赛道上,较量着“更快的自己”,追逐着“更好的自己”,他们让更多的人爱上跑步,享受跑步“非一般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8067.shtml report 5747 在中国,有一首激励拼搏中人士的经典之曲“爱拼才会赢”,唱出了中国“体育之城”晋江崛起之精神源泉。在全民跑步运动兴起的今天,万名真跑者用“爱跑才会赢”的行动倾情演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