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边28+16+5麦科勒姆关键7分 开拓者逆转灭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热火92-99不敌开拓者,两连胜终结。

  全场具体比分:29-21、20-34、22-18、21-26(热火在前)。

  热火这边,哈桑-怀特塞德轰下28分16篮板5盖帽,麦克罗伯茨13分4助攻,埃灵顿12分3助攻,德拉季奇18分8助攻9篮板。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得到19分6助攻4篮板,麦科勒姆17分4篮板4助攻,普拉姆利11分9篮板,哈克里斯17分7篮板,替补克拉布16分。

  首节开打,热火反客为主,一上来就占据优势,怀特塞德跳投入网,客队一度以14-7领先。之后的比赛,开拓者在利拉德带领下,慢慢将分差追近,次节中段,随着冯莱罚球入网,比分被追平。

  要知道,这个夜晚,受到伤病的侵袭,热火全队只有8人出场打球,但他们却表现的十分顽强。之后的比赛,双方分差继续紧咬。三节后段,热火再次遭遇打击,锋将詹姆斯-约翰逊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在场边怒吼,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然而末节,泰勒-约翰逊三分入网,热火最多的时候仍领先7分。

  只是很遗憾,热火终究还是没有顶住开拓者的反攻高潮,进入比赛最后2分钟,麦科勒姆里突外投连砍7分,哈克里斯也在一旁给予火力支援,罚球、跳投命中,开拓者终于扭转了颓势。克拉布罚球入网,主队领先7分,彻底杀死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热火92-99不敌开拓者,两连胜终结。

  热火首发阵容:麦克罗伯茨、怀特塞德、德拉季奇、埃灵顿、麦克鲁德

  开拓者首发阵容:艾德-戴维斯、哈克里斯、普拉姆利、利拉德、CJ-麦科勒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79043.shtml report 187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热火92-99不敌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