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么早!曝光李宁韦德之道5“圣诞节”好吗?| 你不知道的[资讯] BSED.

BSED 韦德 阅读(0) 评论()

  

有什么好不好的!

圣诞假期将近,各大运动品牌又在为这场 “圣诞大战” 摩拳擦掌,其中还包括李宁。此番网上提前流出了李宁篮球为德怀恩 韦德打造的一款 李宁韦德之道5 “圣诞节” 配色。

  

银色金属质感鞋身搭配冰蓝色外底,给人冬日凛冽的特殊气质。

  

目前尚无此款 李宁韦德之道5 “圣诞节” 配色的具体发售信息,感兴趣的韦德之道蜜请密切留意后续消息。

  

「模仿帝」将出战2017年NBA全明星名人赛。

  

  Nike x Pendleton “What The” 系列发售

  

  这次 Nike 与 Pendleton 推出的联名鞋款中 Air Force 1 有高帮和低帮两个版本释出,高帮的生胶鞋底搭配 Pendleton 花纹,而低帮的版本以及 Air Max 1 改用了纯白鞋底 。

  

  全新 “What The” 系列现已经由耐克官网正式发售,定价为 $ 160 至 $ 170 美元,售完即止。

  

  将在 2017 年发售的两双 Air Jordan 1 Mid Premium

  2017 全明星 Air Jordan 1 “All-Star” 谍照首次曝光

  

不少朋友应该还记得 2016 年的全明星配色 Air Jordan 1 “All-Star”,而明年的全明星期间,恐怕还将有一双全新的同款配色登场。

  

  以 Chameleon 变色龙作为配色主题,同 Air Jordan 6 “Chameleon” 的装扮保持一致,但目前只有模糊的谍照释出,显示了尚未完工的工厂场景。

  

  

Reebok Question Mid「Blue Toe」

12 月 9 日发售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Shadow Knit 发售

  

adidas Originals 正式发布全新鞋款 Tubular Shadow。继承了家族式的流线感鞋身轮廓,Tubular Shadow 还有些 Yeezy 的影子,如后跟和鞋带都与大热的 Yeezy 350 boost 如出一辙,而交叠式的鞋舌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三叶草 Logo 藏于其中。

  

  

  该鞋款现已发售,发售价格为 $ 100 美金。

  

  

Nike ACG Mowabb 释出「Dark Obsidian」配色设计

  

Nike 经典鞋款 Air Force 1 近期可谓猛料不断,不仅推出了军武气息浓郁的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还与众多一线街头单位携手打造联名精品,为明年 35 周岁生日提前预热。

  

  两款 Air Force 1 Low 的联名版本展现到我们面前。分别采用全白和全黑打造的鞋身简洁素雅,鞋面辅以 CDG 标志性的桃心饰带点缀,颇为俏皮。

来自科比的圣诞节卫衣

  

售卖所得善款将捐献给科比瓦妮莎家庭基金会

  Converse Jack Purcell “S Series” 高帮靴款发售

  

Converse 经典鞋款 Jack Purcell 曾推出过低帮的 “开口笑” ,现发售高帮版本 “S Series Boot” ,在经典的鞋身换上高帮的设定,并在内里加入抽提式的袜套内胆,采用咖啡色与黑色的皮革, 打造出奢华简洁的轮廓,使白色的经典鞋头 “开口笑” 更加凸出,营造出非常粗犷的味道,最后搭载 Lunarlon 缓震鞋垫。

  

  此鞋款已于 Converse 官网正式发售。

  

今天就讲到这里!

大家多多宣传!多多转发哦!

  今日小编:背号27的支道

↓看完,想说点什么!可以在最后留言!

  

  BSED.工作室出品

  

推广

sports.sohu.com true BSED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85133.shtml report 7551 有什么好不好的!圣诞假期将近,各大运动品牌又在为这场“圣诞大战”摩拳擦掌,其中还包括李宁。此番网上提前流出了李宁篮球为德怀恩韦德打造的一款李宁韦德之道5“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