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美国LPGA巡回赛公布2017年赛程:华彬蓝湾保留

  

  LPGA2017年赛程公布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美国LPGA球员明年将有更多赛事可以打,也可以争取更多奖金。2017年,美国LPGA巡回赛将举办34站正式的赛事,包括索尔海姆杯在内,一共35站。与今年相比,正式的赛事增加了一站。全年的总奖金达到67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6415万元),超过了今年的总奖金6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3417万元),上涨435万美元。

  “我非常激动2017年赛程给我们球员提供的机会,明年奖金会上涨,电视曝光会增多,而我们最大的赛事将上升到新的高度,”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在一份声明之中说,“一方面,我们因为是一个全球的巡回赛而得到赞誉,另外一方面,我们同样很骄傲2011年以来北美与海外的赛事同时增加。对于我们的组织而言,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元月份赛季开始了。”

  2017年赛程中包括4场全新的比赛:苏格兰女子公开赛、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印第安纳女子赛和刺莓溪精英赛。

  LPGA失去了旧金山站(裙摆摇摇精英赛)、阿拉巴马站(优科豪马轮胎精英赛)以及奥卡拉站(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可是裙摆摇摇回到台北,取代富邦,成为台湾LPGA锦标赛(10月16日至22日)的冠名赞助商。

  值得注意的是,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做东的赛事变成了罗蕾娜-奥查娅比洞锦标赛。今年这场赛事夹在亚洲挥杆赛与年度收官赛之间,阵容十分虚弱,而明年,它将从秋季搬迁到春季(5月4日至7日),64名球员将竞争120万美元的奖金。

  明年亚洲挥杆赛的最后一站是蓝湾大师赛-LPGA。这场在绿城蓝湾小镇举办的210万美元的大赛完全摆脱10月的档期,搬迁到了11月份(11月6日至11日,210万美元),应该不会与任何国内的大赛冲突。

  赛事将在星期六结束,让球员可以顺畅赶回美国,参加赛季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

  而中国内地的另外一站赛事“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由阿里体育联合呈现”仍旧放在了10月国庆节那一周(10月2日至8日,210万美元)。

  麦克-万恩七年前接手LPGA的时候,其主要任务是重建巡回赛的赛程,因为赞助商纷纷离去,2011年全年的比赛削减到了23站。2017年与2011年相比,正式赛事增加了11站,其中北美增加了7站,奖金上涨了2600万美元。

  一方面,明年美国国内的赛事要比2011年强很多,另外一方面,与今年相比就少了1站。

  16站赛事总奖金大于等于200万美元,11站赛事的奖金与今年相比上涨,其中包括5场大满贯中的4场。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奖金额仍旧是全场最高,从450万美元上涨到500万美元。

  转自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87011.shtml report 1869 LPGA2017年赛程公布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美国LPGA球员明年将有更多赛事可以打,也可以争取更多奖金。2017年,美国LPGA巡回赛将举办34站正式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