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卡赛库姆淳完胜获女单冠军 重回澳网正赛

乐网网球 澳网 阅读(0) 评论()

  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办、珠海华发集团承办的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今天进入决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曾在澳网首轮爆冷淘汰过科维托娃的泰国名将库姆淳直落两盘以6-4/6-3完胜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获得女单冠军的同时也跻身到明年澳网正赛。

  

  曾经在澳网首轮爆冷淘汰过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的泰国名将库姆淳昨日在半决赛三盘逆转波形纯理晋级,而中华台北名将张凯贞则是直落两盘完胜本土小将尤晓迪。

  比赛率先由库姆淳发球,第四局张凯贞的发球局率先出现危机,库姆淳利用底线出色的进攻获得破发点,并在第一个就成功兑现,破发后将比分拉开至3-1.随后库姆淳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一路领先至5-2.状态有所恢复的张凯贞在对手首个发球胜盘局中顽强挽救两个盘点破发,将比分追至4-5.无奈发球状态低迷,第10局张凯贞再次遭遇破发,以4-6先丢一盘。

  

  次盘前六局两人互破一次战至3-3,第八局库姆淳在张凯贞的发球局中展开猛攻,在第一个破发点就兑现取得致命破发,随后在发球胜赛局中没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3拿下第二盘从而已2-0战胜张凯贞获得本届外卡赛女单冠军,同时跻身到明年澳网正赛。

-长按图片二维码,识别即可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乐网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88740.shtml report 916 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主办、珠海华发集团承办的2017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今天进入决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曾在澳网首轮爆冷淘汰过科维托娃的泰国名将